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艺星注射丰唇的材料哪种好?
  • 杭州艺星注射丰唇的材料哪种好?
  • 发布时间:2017-03-11 来源: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注射丰唇是通过某种方式使嘴唇充盈饱满。嘴唇是脸部很重要的部位,拥有一张美唇,可以使人更具有魅力。那么,杭州艺星注射丰唇的材料哪种好?下面来看看杭州艺星整形专家的介绍!


      杭州艺星注射丰唇的材料哪种好?


      自体脂肪丰唇


      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恢复快,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


      胶原蛋白丰唇


      胶原蛋白是较自然的注射丰唇术填充物,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群。胶原蛋白丰唇的效果只能持续2到6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胶原蛋白注射完后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的丰唇方法是,先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然后,在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较后,再打少少量的透明质酸,把上嘴唇唇纹去掉。


      杭州艺星医疗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杭州注射隆鼻具体有什么优势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149号(凤起路和建国北路交叉口)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微整形、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
  • 杭州艺星医疗整形,全面开展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微整形、 等项目,以整形业界的先进技术、设备及 服务,组建一支先进的中韩整形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卢丹凤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损害性皮肤疾病、色素性血管性疾病、痤疮类等敏感皮肤的修复
  • 雷中元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雕、胸部整形、鼻部整形、吸脂塑身、私密整形
  • 王正云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隆鼻、面部3D提升、面部综合抗衰、注射微整形
  • 刘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科各种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敏感肌肤治疗,以及面部年轻化治疗
  • 徐利刚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内窥镜隆胸、自体脂肪填充、吸脂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