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艳红

毕业于赣南医学院,现任职于宁波韩美整形医院。专攻于面部[下垂脂修复]微整形,并在女性私密整形领域有着独特的造诣,有着“私密管家”的美称。
  随着社会观念的逐渐开放和人们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性”已经不再是一个禁忌的话题,“性”方面的问题,很多是因无知而造成,健康女性的私部都有不同的类型,不同的阴部在享受性快感时也有所不一样,了解阴部基本的知识可以更好的让自己享受性生活。
  私密整形在当今要求高质量生活的社会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手术创伤小,效果显著。
  常见的私密整形:阴唇缩小、阴道修复术(阴道缩紧、阴道年轻化手术等)、G点修复以及处女膜修补手术等。

  是否需要做私密整形?
  1、美容性因素
  部分女性觉得外阴结构组织太大,两侧不对称或外阴形态不美观。
  2、功能性因素
  阴道松弛,缺乏弹性,性生活时干涩不润滑,缺乏弹性,缺乏性趣等
  3、期望术后能改善性生活的满意度。
  4、希望术后能帮助提高患者的自信力与自我尊重感。
  擅长项目:面部[下垂脂修复]微整形,私密管家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江安路391号13幢3-2室
  • 优   惠眼综合,鼻综合,童颜支架
  • 特色项目眼综合,鼻综合,童颜支架,韩式宫廷生态美鼻,韩式宫廷6度美眼,女性私密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张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宫廷生态美鼻,深V韩韵沟定制美胸,童颜支架,面部精雕微整形
  • 俞翰秀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面部综合提升、抗衰老及自体脂肪填充
  • 姜春声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高难度颜面部修复手术
  • 厉春玲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宫廷6度美眼,自体软黄金移植,体雕管家
  • 朴光哲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深V韩韵沟定制美胸,韩式宫廷生态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