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东方医院南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东方青年观说吉安·井冈行

时间:2016-03-23

题记:启超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语句甚是恢弘,好一阕“少年中国说”。在东方,也有这样一群青年,他们如红日初升;鹰隼试翼,如矞矞皇皇;干将发硎,纵有千古。美哉,我青年东方!壮哉,我东方青年!


青年党员与领导们合影于井冈山干部管理学院


带着初春的菲菲红素,东方医院委员会机关一支部的青年党员们,踏上了开往吉安·井冈山的列车,开始了一段探寻庐陵文化、井冈山精神的红色之旅。



来到吉安,已是华灯初上。从大巴上一眼望去,那醒目的“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字样深深的镌刻于每一位青年党员的心中,是震撼,是欣喜,甚至还有些若狂。这是我东方在老区的一面旗帜,而较自豪的是这面旗帜上也有这群热血青年的名字。


青年党员们在井冈山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


观庐陵,赏文化,踏井冈,寻烈足,处处陶欣然为之震叹!


观说吉安•井冈行:

1朱人杰:

在老区红色精神的感召下寻求新的创新和发展


2吴弋飞:

从较初看到建设中的吉安医院,到现在宏伟建筑群立的现代化医院,太震撼了,同时也感到自身责任的重大。


3俞捷:

我是负责干-细胞专项采购的,我觉得要全心全力的投入,才能为医院把好采购关。


4柳晓军:

作为一个为前方临床科室服务的部门,需要有心细脚勤,抓大不放小的责任心。


5周佩:

夜幕下的医院壮观大气,给人无比的安全感。窗外风景很美丽,窗内的我们倍感压力,怎么才能跟上医院发展的步伐?唯有努力工作才能搭上医院这辆快车。


分享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