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韩式隆鼻手术特点
  • 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韩式隆鼻手术特点
  •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通过隆鼻手术可以让自己不够高挺性感的鼻子变得更美,因此,隆鼻手术成了很多爱美者的受到喜爱,而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韩式隆鼻比较受欢迎,可是这种隆鼻手术具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以下由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专家为此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韩式隆鼻的特点:


      1、韩式隆鼻强调与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韩式隆鼻手术前,专家会和受术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了解受术者的审美观以及受术者对要“修改”部位的认识,决不草草了事,韩式隆鼻让要让受术者拥有一个符合个人身份、美丽而富有个性的鼻子。


      2、采用韩国三段式假体精细塑造完美鼻形,韩式隆鼻隆高鼻梁,缩小鼻头,抬高鼻尖一体完成。韩式隆鼻假体做工精细,根椐鼻梁的不同部位采用不同柔软度的韩式隆鼻材料制成,鼻背部软硬适中,鼻小拄坚挺,鼻尖部更加柔软,韩式隆鼻让受术者的鼻子即具中式的传统柔美,又充满个性的线条。


      3、韩式隆鼻是对鼻子进行多方位的修复,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除了对鼻背的高度进行改善,韩式隆鼻对鼻尖亦进行严格修整,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或者进行鼻孔肥大修复等,韩式隆鼻使受术者的鼻子曲线和谐优美,鼻尖生动活泼。


      4、结合东方人的鼻子外形特点,一般男性的鼻子要直挺、线条流畅,给人以正直、坚毅果断的感觉;而女性则需要小巧、雅致的鼻外形,给人以优雅、精致、可爱的感觉。


      5、韩式隆鼻采用鼻腔内小切口、微创法植入,恢复快,不留任何痕迹。


      6、韩式隆鼻植入假体位于鼻背筋膜下,假体固定、外形自然,韩式隆鼻避免了皮下植入引起的活动、漂浮感。


      7、韩式隆鼻局麻下进行,十几分钟即可完成,韩式隆鼻快速、安全、无痛,无需包扎、固定。


      以上就是韩式隆鼻特点的全部内容了,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鼻部整形术包括哪些种类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73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颧骨整形、下颌角磨削、爱贝芙注射除皱、眼部整形、眉部整形、鼻部整形、隆胸术、吸脂术、光子嫩肤、光子脱毛、
  • 上海美之源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机构一: "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作为全国较早的一家***医学美容专营机构,"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同院其他医生
  • 吴庆贞
    职   称:
    擅长项目:对痤疮、色斑、酒渣鼻、皮肤肿瘤等自身免疫病和皮肤淋巴瘤的治疗和控制
  • 沈建南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滕可颖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雕塑、下巴塑型、微创隆胸、微创吸脂,注射美容产品(BOTOX/欧特莱伊维兰/玻尿酸/胶原蛋白等)。
  • 石重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日式经典的吸脂减肥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隆胸、乳房整形、五官整形(双眼皮、祛眼袋、隆鼻、唇腭裂整形)、面部吸脂瘦脸、抗衰老除皱术、烧伤后整形、面颈及周身畸形治疗等项目
  • 周珍艳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隆胸及日式眼型重塑、无痕三维隆鼻、微创吸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