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上海美之源用什么方法瘦脸效果比较好?
  • 上海美之源用什么方法瘦脸效果比较好?
  •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下颌角整形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该种面部整形的主要表现在安全、快速恢复、减少疼痛等等,重要的是可以有效的根据个人的具体面部情况来做具体的选择,针对下颌角整形后快速消肿的方法,一般只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就可以了。那么,上海美之源用什么方法瘦脸效果比较好?下面来看看上海美之源整形专家的介绍!


      上海美之源用什么方法瘦脸效果比较好?


      瘦脸后的护理:


      1、手术后须住院观察3至5天;


      2、术后6小时可以用漱口液漱口,直到拆线;


      3、下颌角整形后5天内食物以流食为主,尽量避开辛辣刺激食物;


      4、术后头面罩须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


      5、一般在7天后拆线;


      6、术后3个月内应尽量避免用力咬硬东西,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揉搓下颌角手术区。


      上海美之源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美之源整形医院介绍乳晕再造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73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颧骨整形、下颌角磨削、爱贝芙注射除皱、眼部整形、眉部整形、鼻部整形、隆胸术、吸脂术、光子嫩肤、光子脱毛、
  • 上海美之源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机构一: "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作为全国较早的一家***医学美容专营机构,"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同院其他医生
  • 崔爽
    职   称:
    擅长项目:问题皮肤的诊疗、激光美容术、激光嫩肤除皱、激光祛色素斑、激光祛疤等,对微创、无创、botox注射和填充剂注射美容有很深的造诣。
  • 滕可颖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雕塑、下巴塑型、微创隆胸、微创吸脂,注射美容产品(BOTOX/欧特莱伊维兰/玻尿酸/胶原蛋白等)。
  • 周珍艳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隆胸及日式眼型重塑、无痕三维隆鼻、微创吸脂等
  • 沈建南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周晓东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颧骨整形、颏部整形)、全面部除皱、形体雕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