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上海美之源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 上海美之源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如今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割双眼皮是受欢迎的美容项目之一。对于想做双眼皮的爱美人士来说,恢复期是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那么割双眼皮多久恢复呢?专家表示,双眼皮的恢复期长短跟选择的手术医院有关,正规知名的医院有技术精湛的专家,能够在损伤小的状况下打造效果,有效缩短手术恢复期。具体情况我们来听听上海美之源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有切开、埋线和三点法,这三种手术的操作方式不同,术后恢复期也不一样。

      1、埋线双眼皮:创伤较小,恢复较短,术后前两天肿胀较为明显,第三天开始消肿,大概一个星期左右肿胀消退,不需拆线。一个月左右完全自然。

      2、切开双眼皮:需要切开部分眼部皮肤,损伤较大,术后前两天肿胀严重,第三天开始消肿,大概要1-2周肿胀基本消退,第五到七天拆线。要一到三个月恢复自然。瘢痕要六个月到一年才能不明显。

      3、三点双眼皮:损伤小,术后前两天肿胀严重,第三天开始消肿,大概要1周肿胀基本消退,第五到七天拆线。要一个月左右恢复自然。瘢痕一般六个月不明显。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美之源割双眼皮多久恢复”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上海美之源整形医院,您也可以点击上方图片转在线咨询专家,上海美之源在您美丽的道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阅读:上海美之源用什么方法瘦脸效果比较好? 美之源整形医院介绍乳晕再造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73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颧骨整形、下颌角磨削、爱贝芙注射除皱、眼部整形、眉部整形、鼻部整形、隆胸术、吸脂术、光子嫩肤、光子脱毛、
  • 上海美之源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机构一: "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作为全国较早的一家***医学美容专营机构,"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同院其他医生
  • 石重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日式经典的吸脂减肥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隆胸、乳房整形、五官整形(双眼皮、祛眼袋、隆鼻、唇腭裂整形)、面部吸脂瘦脸、抗衰老除皱术、烧伤后整形、面颈及周身畸形治疗等项目
  • 崔爽
    职   称:
    擅长项目:问题皮肤的诊疗、激光美容术、激光嫩肤除皱、激光祛色素斑、激光祛疤等,对微创、无创、botox注射和填充剂注射美容有很深的造诣。
  • 沈建南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周晓东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颧骨整形、颏部整形)、全面部除皱、形体雕塑等。
  • 吴庆贞
    职   称:
    擅长项目:对痤疮、色斑、酒渣鼻、皮肤肿瘤等自身免疫病和皮肤淋巴瘤的治疗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