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上海美之源乳房下垂怎么整形
  • 上海美之源乳房下垂怎么整形
  •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导读:对于女人来说乳房被称之为事业线,体现女性性感的较为重要的部位.而很多爱美者随着时间的推移或是哺乳后乳房都会出现一定的下垂现象.想要回到坚挺的乳房,吸引自己心仪的男生。接下来我们就来详解一下乳房下垂怎么整形?

      以前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现如今已经不复存在了,乳房下垂的痛苦只有女性才知道为了昂首挺胸的自信,就必须要胸部“挺”起来,是的,没错。

      那么,乳房下垂怎么整形?

      乳房下垂矫正术------可以摆脱女性乳房下垂的烦恼!

      乳房下垂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式进行矫正乳房下垂的现象!而一般都会使用双环法乳房下垂矫正术和乳房塑形悬吊术。不过,隆胸手术也可以改善乳房下垂的状况。

      但有鉴于每个女性乳房下垂的情况和胸型都有所区别,所以会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进行矫正。

      综合美胸系统让你拥有梦寐以求的美胸。有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自操作,手法细腻,塑造自然胸型,伤口小,不容易留下明显疤痕,让求美者重拾自信!

      美胸适应人群:

      先天发育不良、产后乳房下垂、衰老型胸部干瘪、隆胸失败后遗症

      针对性术式更适合你:

      综合美胸主要是针对个人特点打造出符合求美者的理想胸型。术后效果自然,不容易移位、僵硬。
      上海美之源温馨提示:乳房下垂矫正也是需要手术,手术都有风险,所以求美者选择机构时一定要谨慎!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矫正哦。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73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颧骨整形、下颌角磨削、爱贝芙注射除皱、眼部整形、眉部整形、鼻部整形、隆胸术、吸脂术、光子嫩肤、光子脱毛、
  • 上海美之源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机构一: "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作为全国较早的一家***医学美容专营机构,"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同院其他医生
  • 周珍艳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隆胸及日式眼型重塑、无痕三维隆鼻、微创吸脂等
  • 沈建南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滕可颖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雕塑、下巴塑型、微创隆胸、微创吸脂,注射美容产品(BOTOX/欧特莱伊维兰/玻尿酸/胶原蛋白等)。
  • 朱维玲
    职   称:
    擅长项目:无痕三维隆鼻、自体毛发移植、五官整形、无痕吸脂、注射瘦脸等
  • 崔爽
    职   称:
    擅长项目:问题皮肤的诊疗、激光美容术、激光嫩肤除皱、激光祛色素斑、激光祛疤等,对微创、无创、botox注射和填充剂注射美容有很深的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