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上海美之源重睑切开术后伤口会出血吗
  • 上海美之源重睑切开术后伤口会出血吗
  •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现在做重睑术的人还是很多多,大家都希望自己美美的,不过重睑术的效果虽然好,但是也是会存在一些不好的症状的,这就需要我们自己要多加注意了。那么,重睑切开术后伤口会出血吗?

      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建院八年来,美之源尤为注重国际合作与品牌经营,先后与韩国著名BK大东洋整形外科医院、全球500强美国艾尔建跨国集团等实现深度合作,并与上海九院、瑞金、华山医院等优秀同行资源共享,逐步形成了以“吸脂”、“隆胸”、“无创 美容”及“无痕自体毛发移植”为经典核心的专业特色的整形项目。

    重睑切开术后伤口会出血吗

      重睑切开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重睑切开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重睑切开需要保持伤口清洁吗

      重睑切开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重睑切开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重睑切开术后伤口会出血吗?重睑切开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美之源医院除皱怎么样     上海美之源光子美容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73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颧骨整形、下颌角磨削、爱贝芙注射除皱、眼部整形、眉部整形、鼻部整形、隆胸术、吸脂术、光子嫩肤、光子脱毛、
  • 上海美之源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机构一: "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作为全国较早的一家***医学美容专营机构,"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同院其他医生
  • 周珍艳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隆胸及日式眼型重塑、无痕三维隆鼻、微创吸脂等
  • 沈建南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滕可颖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雕塑、下巴塑型、微创隆胸、微创吸脂,注射美容产品(BOTOX/欧特莱伊维兰/玻尿酸/胶原蛋白等)。
  • 周晓东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颧骨整形、颏部整形)、全面部除皱、形体雕塑等。
  • 吴庆贞
    职   称:
    擅长项目:对痤疮、色斑、酒渣鼻、皮肤肿瘤等自身免疫病和皮肤淋巴瘤的治疗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