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人民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PETCT适用于哪些人_浙江省人民医院PET-CT中心

时间:2019-12-23

现在临床上一项新兴的技术PETCT所谓是风生水起。PET与CT相融合,既可以同时反映病灶的代谢,也可以在早期诊断疾病的同时,明显提高诊断的准确性,让早期肿瘤也能够及时发现。一次显像可获得全身各方位的断层图像, 具有灵敏、准确、特异及定位精细准确等特点,可一目了然的了解全身整体状况,达到早期发现病灶和诊断疾病的目的。临床主要应用于肿瘤、脑和心脏等领域重大疾病的早期发现和诊断。那哪些人适应于PETCT呢?

<a href=https://ca.51daifu.com/petct/ target=petct预约" width="350" height="202" title="petct预约" />

1.长期疾病史者

由于患病已久,如患有乙肝、慢性萎缩性胃炎等,平日大多以药物控制,这类人尤其需要注意身体检查,特别是当出现症状程度逐渐加重时,一定要引起重视。像有长期慢性病史的人群应该定期进行PETCT检查,排除一些病情加重及并发症,做得早期发现,避免更大的损失。

2.不良生活习性者

长期作息无常、暴饮暴食、酗酒抽烟等,没有良好的卫生习惯等。平日经常咳嗽、咳痰、胸痛、等症状;大便不规律、便中带血、腹部肿块;进行性消瘦,体重下降明显等等,这些情况均需引起人们的注意,通过准确的检查诊断,降低肿瘤的发生概率,或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3.生活压力大者

工作压力大、责任大的社会精英,要定期去医院检查身体,很好一年能做一次防癌检查,如PETCT检查,排除重大隐疾,保持健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的免疫系统,调节好生活规律。

分享

内容推荐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