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焦作市解放区名流医疗美容诊所 > 名流美容激光去胎记的效果好吗
  • 名流美容激光去胎记的效果好吗
  •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焦作市解放区名流医疗美容诊所
  •   如果要是胎记长在面部或者是颈部,就会严重的影响女性的外在美,所以很多女性,为了自己的形象,也为了能尽快的去除胎记,就会选择激光去胎记,那么激光去胎记的效果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焦作名流医疗美容专家的具体讲解吧。


      激光去胎记的效果


      专家讲,对于“胎记”医学上应用了很多办法来解决,不过目前,较好的去除胎记的方法就是激光祛除,当然,它的效果也是相当明显的。


      激光去胎记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技术对设备和技术的要求相当高,求美者选择医生和医院时需慎重。如果想进行这项手术,就一定要谨慎选择手术机构,在正规的医院进行,以避免手术质量受到影响,导致去除胎记手术效果降低或者出现各种不良的并发症,而且也可以保证得到良好的术后服务。


      激光去胎记的优点还包括适用范围广泛,目前世界上先进的脉冲美肤激光,可以治疗红胎记和青胎记。这种激光可选择性地破坏病变组织,且不影响周围邻近的正常皮肤组织,从而取得去除胎记,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进行这种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几乎没有感觉;对大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可有灼热感。


      多数皮损需多次治疗,一般每三个月左右治疗一次。每次治疗时间仅需几分钟,治疗后局部可能出现渗出、结痂、肿胀甚至水疱,不过大约一周以后结痂脱落,在这期间注意保护创面,避免日晒。


      治疗后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在家施行自我护理,就可达到理想目的。部分患者在去胎记治疗后,局部会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斑或色素减退斑,无自觉不适,这均不需要作特殊处理,数月后可自行恢复正常。少数患者因病变很深,治疗后有很表浅的瘢痕,也不需要特殊治疗,大多经一年左右可恢复正常。


      通过焦作名流医疗美容专家的具体讲解以后,你已经对激光去胎记都了解了吧,激光去胎记是当前较好的一种方法,也是较安全的一种方法,所以你可以放心通过有能力正规美容医院,进行激光去胎记,手术以后只要做好各方面的护理,就能尽快的摆脱胎记了。


       阅读:名流美容开眼角后多久能恢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商业街A西座20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摆刀除皱、V型内雕开眼角、长弧线磨骨术、自体脂肪移植、美眼双眼皮、model深层吸脂、隆鼻术、三缩法祛眼袋、冰点脱毛、注射美容等
  •   焦作名流整形美容医院秉承美国医疗的严谨精神,是专注于女性面部年轻化的相关职业医疗美容机构,拥有微创摆刀除皱,自体脂肪移植,无痕开眼角等...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庆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鼻整形、微创摆刀除皱、微创腋臭治疗、各种疤痕治疗
  • 黄学峰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整形、重睑术、眼袋祛除术、唇部整形、吸脂减肥、隆胸、乳房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大脚骨整形、妇科整形、微创腋臭整形以及各种失败手术修复
  • 赵维亚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磨骨瘦脸,小切口除皱,仿真双眼皮,个性隆鼻,无痕眼袋、激光换肤,太田痣,血管瘤,咖啡斑,雀斑,疤痕疙瘩
  • 李东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整形美容、下颌角等面部轮廓整形及、肢体延长、胸廓等骨骼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