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焦作市解放区名流医疗美容诊所 > 名流美容自体脂肪隆鼻效果怎么样
  • 名流美容自体脂肪隆鼻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焦作市解放区名流医疗美容诊所
  •   自体脂肪隆鼻鼻部整形较常见的整形项目之一,生活中很多朋友由于鼻部不够漂亮或是天生有缺陷,就会选择整形医院进行自体脂肪隆鼻。可能大家对于自体脂肪隆鼻不够了解,自体脂肪隆鼻因其自然、无痕,帮助爱美者塑造出完美立体的鼻梁,进而展现美丽的脸庞。那么自体脂肪隆鼻的优点有哪些?下面焦作名流医疗美容的专家带你看下。


      所谓的自体脂肪隆鼻,其实是从人体的尾骨处取一小块脂肪植入鼻背,将鼻子垫高;取材自身,和人体组织不发生排异反应。恢复完毕后鼻子的柔软度和触感宛若天生,伤口愈合后,非但别人摸不出来是否隆过鼻,连一些仪器都无法做出鉴别。


      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非常理想。自体脂肪隆鼻是采纳自体吸脂的方法进行隆鼻是非全的,效果也很理想,自体脂肪隆鼻是临床上被采纳频率很高的隆鼻技术,自体脂肪隆鼻受到广大爱美者的欢迎。真正的美鼻,是让做过的鼻子浮现出浑然天成,好像天生的状态,不仅医生捏不出来,有的即使用专业机器都无法正确鉴别。


      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


      1、自体脂肪隆鼻的手术简单,采取轻易,成功率格外高。


      2、自体脂肪隆鼻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不会有不良反应。


      3、自体脂肪隆鼻组织吸取少,不会变形。


      以上是自体脂肪隆鼻的相关介绍,焦作名流医疗美容的专家提醒您,要做鼻部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治疗,才可保证安全和良好的效果。


       阅读:名流美容自体脂肪隆胸的过程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商业街A西座20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摆刀除皱、V型内雕开眼角、长弧线磨骨术、自体脂肪移植、美眼双眼皮、model深层吸脂、隆鼻术、三缩法祛眼袋、冰点脱毛、注射美容等
  •   焦作名流整形美容医院秉承美国医疗的严谨精神,是专注于女性面部年轻化的相关职业医疗美容机构,拥有微创摆刀除皱,自体脂肪移植,无痕开眼角等...
同院其他医生
  • 黄学峰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整形、重睑术、眼袋祛除术、唇部整形、吸脂减肥、隆胸、乳房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大脚骨整形、妇科整形、微创腋臭整形以及各种失败手术修复
  • 李东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整形美容、下颌角等面部轮廓整形及、肢体延长、胸廓等骨骼整形美容。
  • 王庆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鼻整形、微创摆刀除皱、微创腋臭治疗、各种疤痕治疗
  • 赵维亚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磨骨瘦脸,小切口除皱,仿真双眼皮,个性隆鼻,无痕眼袋、激光换肤,太田痣,血管瘤,咖啡斑,雀斑,疤痕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