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焦作市解放区名流医疗美容诊所 > 焦作部分切开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 焦作部分切开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焦作市解放区名流医疗美容诊所
  •   追求完美是当前很多女性都在做的,不但追求高挑满意的标准身材,而且特别重视自己眼部的形象,所以很多眼部不是双眼皮的女性,为了尽快让自己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想通过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改善,那么部分切开双眼皮能维持多久?下面就一起和焦作名流医疗美容的专家认识一下。


      一、部分切开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部分切开双眼皮能维持多久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水平,其次是手术方法与术后护理与双眼皮术后维持时间有着直接的关系。


      部分切开法,顾名思义,即指通过切开上眼睑的局部施行手术的一种双眼皮成形术。从这个层面上讲,小切口双眼皮、微创双眼皮也都属于部分切开法。


      部分切开法也与术前设计及方法掌握是否得当有密切关系,与受术者眼部条件及术后配合包括拆线时间,药物应用等有关系,割双眼皮后能维持10余年或是更多都是完全可能的。


      二、那么,部分切开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手术后一周内按医嘱服药涂擦眼膏,并进行冰敷、温敷;


      2.手术后大概一周后便可进行化妆;


      3.为了使双眼皮恢复到较好的效果,手术后一周内不要用手揉搓眼部;


      4.少吃辛辣食物,并避免吸烟饮酒。


      了解了以上焦作名流医疗美容专家的内容介绍,相信也了解了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要想维持的时间更长久,首先你要选择有能力正规美容机构,而且还要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手术后再做好注意事项,才能让自己的眼睛俊美,而且维持的时间更长久。


       文章:焦作乳房下垂矫正术的优点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商业街A西座20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摆刀除皱、V型内雕开眼角、长弧线磨骨术、自体脂肪移植、美眼双眼皮、model深层吸脂、隆鼻术、三缩法祛眼袋、冰点脱毛、注射美容等
  •   焦作名流整形美容医院秉承美国医疗的严谨精神,是专注于女性面部年轻化的相关职业医疗美容机构,拥有微创摆刀除皱,自体脂肪移植,无痕开眼角等...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庆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鼻整形、微创摆刀除皱、微创腋臭治疗、各种疤痕治疗
  • 黄学峰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整形、重睑术、眼袋祛除术、唇部整形、吸脂减肥、隆胸、乳房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大脚骨整形、妇科整形、微创腋臭整形以及各种失败手术修复
  • 李东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整形美容、下颌角等面部轮廓整形及、肢体延长、胸廓等骨骼整形美容。
  • 赵维亚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磨骨瘦脸,小切口除皱,仿真双眼皮,个性隆鼻,无痕眼袋、激光换肤,太田痣,血管瘤,咖啡斑,雀斑,疤痕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