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陪诊须知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23-02-08

九院整复外科学科地位:国家重点学科 教育部“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国家卫生部重点专科上海市整复外科医疗中心国际上规模大和具影响力的淋巴医学、血管瘤和血管畸形、颅面外科、修复重建外科和美容外科医教研中心。学科定位为:“综合实力在亚太地区居前沿地位,部分优势项目居国际超前水平”的—流整形外科医、教、研中心。



医院陪诊须知
1. 陪诊是医生在线为解决并帮助用户就医过程中,减少用户焦虑,协助用户更好的完成医院治疗的线下服务。
2. 陪诊人员会根据医院的科室分布、挂号规则、各类检查排队情况、自助机器的使用、缴费以及相关科室会诊情况,给用户提供更优、时间更少的就诊体验。
3.用户在提交订单时,为顺利取得联系确保完成服务,请提交真实的用户信息及联系方式。
4. 如陪诊订单支付后因个人原因临时不能按时就诊,请尽早取消(至少三个工作日15:00前)。一个账号一周内累计取消超过两次,医生在线将自动暂停该账号未来14天的陪诊服务。
5. 您可通过“医生在线-首页-会员中心-个人中心”查看您的订单信息或取消订单。
6. 为保证您顺利就诊,陪诊员会提前与用户取得联系,并在门诊大厅等候,陪诊人员将协助取号、等候、就诊、陪同检查及就诊记录等。
7. 突发事件可能会导致医院出诊时间、出诊地点、门诊类型改变,该类情况下根据医院就诊通知与用户协商后重新安排陪诊服务
8. 为保证用户的合法权益,单次陪诊服务结束后如需后续服务请通过医生在线进行联系。
9.目前医生在线主要提供上海地区陪诊服务,其他服务或区域请联系客服人员。   


分享

医院新闻 更多

上海九院整形科开展哪些整形项目?眼整形毕主任门诊时间? 九院的整形有多厉害?认识中国式换脸 上海九院整复外科董继英医生怎么样?门诊时间? 上海九院口腔正畸科陈林玲医生怎么样?陈林玲医生门诊时间 冬季低温烫伤要避免 流感季注意事项 哪些药物会引起急性肾损伤 肿瘤患者应如何选择骨扫描或 PET/CT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2023年年末门诊及2024年元旦门诊安排 上海九院范新东团队无水乙醇治疗复杂脉管畸形关键技术获英国医学杂志(BMJ)认可! 上海九院整复外科团队荣获“首届康复辅助器具案例汇报大赛二等奖” 上海九院多学科联合巧治一例疑难肝癌 上海九院:多科合作成功救治颌下间隙感染致纵膈感染、心包感染并伴有多脏器功能不全的患者 上海九院泌尿外科为一巨大阴茎阴囊橡皮肿患者成功手术 人工耳蜗进入上海医保,九院吴皓教授团队为早批一老一小成功手术 上海九院|重拾尊严,告别尿失禁!我院泌尿外科尿控及盆底亚专业组完成各类尿失禁诊疗 宫腔粘连是怎么回事 输卵管堵塞有什么危害,怎么办 多囊卵巢从哪些方面影响女性生育 预防卵巢早衰的方法有哪些 宫腔粘连术后复发怎么办 子宫内膜异位症并发症有哪些 多囊卵巢综合症有什么危害 子宫内膜异位症痛经和普通痛经有哪些区别 卵巢早衰需要与哪些疾病鉴别 卵巢早衰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产后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怎么造成的 多囊卵巢跟生气有关系吗 小姑娘为什么会得多囊卵巢 卵巢早衰怎么治疗可以恢复卵巢功能 子宫内膜异位症痛经严重怎么办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天生的还是后天的 子宫内膜异位症会遗传吗 子宫内膜异位症痛经怎么缓解 子宫内膜异位症为什么会导致痛经 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多囊卵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