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临安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华美整形激光祛老年斑后如何护理
  • 华美整形激光祛老年斑后如何护理
  • 发布时间:2016-10-15 来源:临安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追求肌肤年轻化,已经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中老年人追求年轻、漂亮的愿望也越来越受到广泛的关注。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斑的不期而至,则给很多老年人带来巨大的困扰,严重影响爱美老人的心情。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老年斑怎么去除,只能自怨自艾、徒增烦恼。当然老年斑是可以通过激光来去除的,那主要的护理工作有哪些呢?跟着浙江省临安华美整形医院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激光祛斑仪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尤其是对深色的色素组织有着明显的作用。Q开关激光祛斑仪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激光去除老年斑后护肤主要如下:


      1、去老年斑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激光去老年斑后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去老年斑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激光去老年斑后六个月内不可祛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去老年斑后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6、激光去老年斑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浙江省临安华美整形医院专家提醒您:整形美容一定要找大的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有丰富的整形专家,以保证美容整形的效果和自身的安全。无论你对美丽有何困扰,都不要浪费与专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阅读:华美整形疤痕植发帮你完美遮疤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临天路4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面部、胸部、减肥、眉部、口唇、私密、拉皮、脱毛、祛斑、祛痘、牙齿矫正、玻尿酸
  •   浙江省临安华美整形医院介绍:   华美医疗整形坐落于浦东小陆家嘴商圈,紧邻浦东大道,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注射美容、毛发种植、口...
同院其他医生
  • 邓亮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经典隆鼻、韩式双眼皮、乳房整形、吸脂塑形等等
  • 洪毓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五官精雕整形,尤其在精细眼部整形与综合鼻部塑形方面别树一帜,术后效果堪称完美。
  • 赵俊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 钟金源
    职   称:
    擅长项目:非手术除皱塑形、全面多点提拉、面部综合年轻化
  • 邢恒锋
    职   称:
    擅长项目:运用激光、中西医结合疗法,外用祛斑产品后出现的各种皮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