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临安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临安华美脸上刷果酸风险大吗?
  • 临安华美脸上刷果酸风险大吗?
  •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临安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果酸是一种弱酸,除了浓度之外,PH值决定了它的功效。酸性环境下有利于果酸的作用及保存,在偏碱性环境下,果酸会被解离而失去作用。那么,临安华美脸上刷果酸风险大吗下面来看看临安华美整形专家的介绍!


      临安华美脸上刷果酸风险大吗


      果酸可以促进皮肤真层皮胶原蛋白和纤维增生,让真皮内的基质增加,从而达到让皮肤变得弹性有光泽的效果。


      根据调查了解,不是所有的肤质都适合做果酸换肤,有些爱美朋友进行果酸换肤后,皮肤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灼伤、灼痛、潮红、起鳞屑、充血和水肿症状。因此,求美者进行果酸换肤时需了解果酸换肤的一些注意事项和禁忌症,同时到正规整形机构进行果酸换肤治疗。


      在果酸产品中,调和酸碱度的缓衡溶液系统,稳定平衡比果酸的浓度还重要。根据研究,PH在2.5-3的酸性范围,果酸的效果较佳,但刺激性也增大。


      目前化妆品专柜的保养品,果酸的浓度都在5%以下,PH值都在3以上,功效只能着重在去角质及保湿作用,对于除皱美白没有明显疗效。


      临安华美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浙江省临安果酸换肤效果如何?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临天路4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面部、胸部、减肥、眉部、口唇、私密、拉皮、脱毛、祛斑、祛痘、牙齿矫正、玻尿酸
  •   浙江省临安华美整形医院介绍:   华美医疗整形坐落于浦东小陆家嘴商圈,紧邻浦东大道,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注射美容、毛发种植、口...
同院其他医生
  • 洪毓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五官精雕整形,尤其在精细眼部整形与综合鼻部塑形方面别树一帜,术后效果堪称完美。
  • 张效恩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精细眼部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部轮廓微整形、疤痕修复等
  • 赵俊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 李信峰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精细眼部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部轮廓微整形、疤痕修复等
  • 王笃行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美胶原蛋白面部年轻化、玻尿酸五官精致美塑、非手术注射美容除皱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