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临安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浙江省临安华美整形医院去眼袋手术
  • 浙江省临安华美整形医院去眼袋手术
  •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临安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当下不只是人到中年,即便是十七八岁的年轻人也会有着眼袋的烦恼,顶着臃肿的下眼皮,整个人都显得苍老了许多。去眼袋手术是目前各种整形手术中做得比较多的。那么,浙江省临安华美整形医院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1、脂肪膨出型:

      一般多见于年轻人,有一定遗传因素。皮肤弹性好,没有出现眼下皮肤松弛和皱纹的情况,只是眶隔脂肪膨出。

      适合的方法:

      这种类型的眼袋多采用结膜入路去眼袋的方法。只去除部分眶脂即可,不去除皮肤,即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不留任何痕迹,不影响工作和社交。

      2、下睑皮肤松弛型:

      一般多见于年龄大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松弛下垂,眼下皱纹明显。

      适合的方法:

      这种类型的眼袋,多采用下睑缘切口入路法,要去除膨出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术后4天拆线,一周左右可恢复到看出手术痕迹效果,通过这种方法,将眼袋解决的彻底,达到年轻化。

      3、眼轮匝肌肥厚型:

      睑缘下方因眼轮匝肌肥厚,形成下睑缘下方条状凸起,而眶脂并无疝出。

      适合的方法:

      下睑缘切口入路法。

      4、混合型:

      兼有眶脂突出与下睑皮肤松驰的特点,较为常见。

      适合的方法:

      适用于皮肤松驰型与混合型眼袋,手术过程中要切除部分脂肪和皮肤。

       阅读:杭州同欣整形美容医院纹眼线需要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临天路4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面部、胸部、减肥、眉部、口唇、私密、拉皮、脱毛、祛斑、祛痘、牙齿矫正、玻尿酸
  •   浙江省临安华美整形医院介绍:   华美医疗整形坐落于浦东小陆家嘴商圈,紧邻浦东大道,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注射美容、毛发种植、口...
同院其他医生
  • 徐霞
    职   称:
    擅长项目:黄褐斑、雀斑、咖啡斑、太田痣、获得性太田斑、鲜红斑痣、痤疮及痤疮后色素沉着、
  • 王笃行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美胶原蛋白面部年轻化、玻尿酸五官精致美塑、非手术注射美容除皱塑形
  • 洪毓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五官精雕整形,尤其在精细眼部整形与综合鼻部塑形方面别树一帜,术后效果堪称完美。
  • 张效恩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精细眼部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部轮廓微整形、疤痕修复等
  • 金昌益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隆鼻术、面型改造、永久丰鼻唇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