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仑医疗美容 > 上海颧骨高怎么办?
  • 上海颧骨高怎么办?
  •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上海美仑医疗美容
  •   脸型决定了自己的面部的美感,所以当前每个女性,为了自己的面部美感,也为了自己面部看上去更时尚,所以当自己颧骨过高,影响到自己面部的美感后,想具体了解一下颧骨过高怎么办?
     
     
      颧骨整形手术——颧骨过高的秘密


      面部轮廓的美观要各个方面协调才算完美,例如高颧骨就会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高颧骨会使面部线条比例生硬,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还给人一种拒人千里的感觉。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想通过颧骨整形手术改善颧骨的缺陷。


      1、无疤痕


      颧骨整形手术方式弥补了以往手术的缺点,不仅可以使正面颧骨降低,更可以使面中部宽度变窄。手术方式不断完善创新效果好,不留疤痕,可放心去做。所以说颧骨高怎么办?颧骨手术可以解决。


      2、术后脸型流畅自然


      颧骨颧弓联合截骨降低术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依照个人年龄,可适当提升面部软组织,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使得脸部流畅自然。


      3、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颧骨整形手术的成功率非常高,其它手术方法在几年后有不同比例的面中部塌陷,对表情及张口可能带来的影响,该手术方式从根源上解决了这一问题,并已于多例相关修复手术中得到证实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已经对颧骨过高怎么办有了具体的了解吧,所以要想让自己颧骨过高尽快改善,不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方法,而且还要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达到完美的颧骨整形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447号
  • 优   惠美仑shine无痕开眼角、天鹅弧艺术美胸、上海美仑激光无痕祛眼袋、美仑光纤溶脂、3D臻美活鼻、美仑shine双眼皮
  • 特色项目美仑光纤溶脂、3D臻美活鼻、美仑shine双眼皮、美仑shine无痕开眼角、天鹅弧艺术美胸、上海美仑激光无痕祛眼袋
  • 上海美仑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专门从事医学美容方面的高技术大型医疗设备的投资、应用技术开发、销售代理、设备维修与保养、营利性整形美容连锁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陶宏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陶氏童颜术、微创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填充塑型、自体脂肪隆胸
  • 蒋春意
    职   称:
    擅长项目:综合鼻整形、眼部精细综合整形、自体脂肪移植、眼部精细综合整形、精微面部整形
  • 杨松林
    职   称:
    擅长项目:德国Jena水动力脂肪转移、天鹅弧艺术美胸、杨松林全耳再造、美容失败修复、颈面部除皱术
  • 范芳
    职   称:
    擅长项目:ATV祛斑、Titan除皱、激光祛痘、各种皮肤整形美容、注射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