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仑医疗美容 > 上海面部吸脂瘦脸效果好吗
  • 上海面部吸脂瘦脸效果好吗
  •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上海美仑医疗美容
  •   很多女性由于自己面部的脂肪过多,所以就显得自己面部看上去很臃肿,而且也会影响到面部的形象,所以当自己面部脂肪过多,严重影响面部形象后,想通过面部吸脂瘦脸改善,那么面部吸脂瘦脸的效果好吗?
     
     
      面部吸脂瘦脸


      做抽脂手术部位决定做局域麻醉或者全身麻醉,在抽脂的部位切开约0.5到1.0厘米的伤口,然后将导管直接插入脂肪堆积的底层,再利用真空压缩机把多余的脂肪抽出,这种手术方法称为“干抽”。另一种方式是在麻醉后灌入水及药物,让抽脂部位的脂肪细胞膨胀起来,再插入吸管抽脂,这称为“湿抽”。一般成年人平均可以承受500毫升失血量。所以传统的真空吸引抽脂法,只要一次别超过4000毫升;超音波抽脂一次不超过10000毫升,相当于10公斤的脂肪,就属于安全范围。抽脂之后“增胖”细胞肥厚,会再胖,这时仍然可以抽脂治疗,只是手术部位已经纤维化,传统抽脂效果不好,需采用超音波抽脂才能有疗效。抽脂手术一生可做无数次,但是每一次技术上都会更加困难。


      术前设计


      一般患者到医院选择面部吸脂的时候,医生都会为其测量面部脂肪,并对其量身进行手术设计,手术要根据患者的面部脂肪量以及患者对术后的要求。


      一般肥胖面部


      面部的肥胖不仅仅是脸颊部肥胖,整个脸部都会凸显脂肪,如如下颌骨处的皮下脂肪沉积,下巴处的脂肪堆积组成了双下巴等,面部各个部位的脂肪堆积起来造成了面部的肥胖,如果单独的选择面部吸脂很难将面部肌肉去除,就不能实现完美瘦脸的目的。


      特殊肥胖脸型


      有些人的脸颊部轻度的低凹,这样在脸颊部就很容易堆积深厚的脂肪,造成婴儿脸,这时候进行吸脂的时候不仅仅要通过吸脂针吸取面部深层脂肪,更要在脸颊部内口切开一个小口,将疝在低凹出的脂肪吸取干净,这样面部吸脂手术才可以完全实现瘦脸目的。


      关于脸型问题是个大问题,脸型很影响大家的形象,如今在这个小脸当道的社会,肥胖是十分不能有的,尤其是面部!关于面部脂肪多,大家不必担心,我们可以通过面部吸脂达到瘦脸的效果!


      面部吸脂手术的效果,随着技术不断的提升,效果还是特别有保障的,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已经了解,所以作为女性,想拥有面部的俊美,要通过正规美容机构,通过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面部吸脂手术,这样才能确保面部吸脂的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447号
  • 优   惠美仑shine无痕开眼角、天鹅弧艺术美胸、上海美仑激光无痕祛眼袋、美仑光纤溶脂、3D臻美活鼻、美仑shine双眼皮
  • 特色项目美仑光纤溶脂、3D臻美活鼻、美仑shine双眼皮、美仑shine无痕开眼角、天鹅弧艺术美胸、上海美仑激光无痕祛眼袋
  • 上海美仑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专门从事医学美容方面的高技术大型医疗设备的投资、应用技术开发、销售代理、设备维修与保养、营利性整形美容连锁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蒋春意
    职   称:
    擅长项目:综合鼻整形、眼部精细综合整形、自体脂肪移植、眼部精细综合整形、精微面部整形
  • 杨松林
    职   称:
    擅长项目:德国Jena水动力脂肪转移、天鹅弧艺术美胸、杨松林全耳再造、美容失败修复、颈面部除皱术
  • 陶宏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陶氏童颜术、微创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填充塑型、自体脂肪隆胸
  • 范芳
    职   称:
    擅长项目:ATV祛斑、Titan除皱、激光祛痘、各种皮肤整形美容、注射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