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仑医疗美容 > 上海光子嫩肤 打造清透亮白肌
  • 上海光子嫩肤 打造清透亮白肌
  • 发布时间:2016-12-04 来源:上海美仑医疗美容
  •   对于肌肤每一个女性都会关注,都想让自己肌肤年轻透亮,让自己更加的完美,有女人气质,所以很多肌肤不够完美的女性,就想尽快选择光子嫩肤打造清秀亮白肌,那么光子嫩肤是怎样做到这些的?
      光子嫩肤美白:高科技原理护航


      光子嫩肤是大多女性美白的选择,采用全新的彩色系列光子治疗头,很适合于治疗东方人的皮肤问题,嫩肤效果更突出。光子嫩肤能使肌肤嫩化,恢复弹性,皮肤纹理变浅减淡,毛孔缩小,皱纹减少。


      光子嫩肤美白技术就是基于问题皮肤,其所含的各种色素或者毛细血管含量明显多于正常皮肤的特点而进行,采用全新彩色智能控制系统和软件升级,自动识别不同的彩色光谱,智能选择,准确输出,确保嫩肤的疗效和安全。同时强脉冲光还能奇妙地使肌肤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组合,恢复弹性,同时还可以使血管弹性增强,循环改善,从而改善肌肤的皱纹、毛孔粗大等现象。


      光子嫩肤美白:多重功效,快捷实惠


      光子嫩肤以专业的角度来说,就是利用仪器发出特定宽光谱的强脉冲光,穿透表皮,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和色斑的作用。


      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 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光子嫩肤技术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


      光子嫩肤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光子嫩肤治疗需要短短20分钟,副作用较小,但是也有严格的适应症要求。


      提示:了解了以上的内容,相信你也了解了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目前改善皮肤,较完美的一种方法,而且适用的范围也比较广,所以只要你通过有能力正规美容机构进行光子嫩肤,再做好护理工作,就能尽快地打造清秀亮白肌,使得自己更年轻。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447号
  • 优   惠美仑shine无痕开眼角、天鹅弧艺术美胸、上海美仑激光无痕祛眼袋、美仑光纤溶脂、3D臻美活鼻、美仑shine双眼皮
  • 特色项目美仑光纤溶脂、3D臻美活鼻、美仑shine双眼皮、美仑shine无痕开眼角、天鹅弧艺术美胸、上海美仑激光无痕祛眼袋
  • 上海美仑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专门从事医学美容方面的高技术大型医疗设备的投资、应用技术开发、销售代理、设备维修与保养、营利性整形美容连锁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范芳
    职   称:
    擅长项目:ATV祛斑、Titan除皱、激光祛痘、各种皮肤整形美容、注射除皱
  • 陶宏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陶氏童颜术、微创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填充塑型、自体脂肪隆胸
  • 蒋春意
    职   称:
    擅长项目:综合鼻整形、眼部精细综合整形、自体脂肪移植、眼部精细综合整形、精微面部整形
  • 杨松林
    职   称:
    擅长项目:德国Jena水动力脂肪转移、天鹅弧艺术美胸、杨松林全耳再造、美容失败修复、颈面部除皱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