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仑医疗美容 > 假体隆胸会留下疤痕吗?
  • 假体隆胸会留下疤痕吗?
  •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上海美仑医疗美容
  •   相信很多女人都在为自己的平胸而烦恼不已吧,假体隆胸的出世为许多的女人带来了福音。假体隆胸是一种很不错的隆胸方法,成为众多求美者较喜欢的一种隆胸方式。绝大部份爱美者对假体隆胸手术的效果感觉理想满意,没有后遗问题。那么,假体隆胸会留下疤痕吗?
     
     
      假体隆胸会留下疤痕吗?


      通常情况下,选择正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是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以及切口感染等不良情况出现的。且假体隆胸使用的是内窥镜技术,手术的创伤更小,手术切口也不明显,可以更好的有助于假体隆胸后的恢复与保持美丽的外观。


      假体隆胸的手术切口有很多种,一般来说,腋窝皱襞切口、乳晕下缘切口瘢痕较小,也较隐蔽,所以也是很多医生选择的隆胸手术切口。选择腋窝内切口,位置较高,术后隆胸手术疤痕较隐蔽,较容易将乳房假体植入在胸大肌深面。第二种乳晕内切口,设计在乳晕内,即在色素皮肤内。由于此处乳晕颜色较暗,且凹凸不平,所以术后隆胸手术疤痕几乎看不出来。
     
     
         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447号
  • 优   惠美仑shine无痕开眼角、天鹅弧艺术美胸、上海美仑激光无痕祛眼袋、美仑光纤溶脂、3D臻美活鼻、美仑shine双眼皮
  • 特色项目美仑光纤溶脂、3D臻美活鼻、美仑shine双眼皮、美仑shine无痕开眼角、天鹅弧艺术美胸、上海美仑激光无痕祛眼袋
  • 上海美仑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专门从事医学美容方面的高技术大型医疗设备的投资、应用技术开发、销售代理、设备维修与保养、营利性整形美容连锁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陶宏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陶氏童颜术、微创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填充塑型、自体脂肪隆胸
  • 杨松林
    职   称:
    擅长项目:德国Jena水动力脂肪转移、天鹅弧艺术美胸、杨松林全耳再造、美容失败修复、颈面部除皱术
  • 范芳
    职   称:
    擅长项目:ATV祛斑、Titan除皱、激光祛痘、各种皮肤整形美容、注射除皱
  • 蒋春意
    职   称:
    擅长项目:综合鼻整形、眼部精细综合整形、自体脂肪移植、眼部精细综合整形、精微面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