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沃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医疗美容门诊部开眼角好不好?
  • 医疗美容门诊部开眼角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上海沃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很多小眼睛的爱美朋友都渴望自己能拥有一双漂亮的打眼睛,随着医美行业的发展,开眼角手术可以帮爱美者实现她们的愿望,但是关于手术的安全问题是很多爱美者所关心的,那么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开眼角好不好?



    呆狐网


      开眼角手术安全吗?整形专家指出,开眼角是一个外科很小的一个眼部手术,可以说是很简单的,而且如今开眼角技术已经出现很长一段时间,已经相当成熟了,爱美者只要选择大型的正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再做好术后的护理,安全方面的问题就不必担心了。

      下面是开眼角术后护理的几个要点:

      1、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以防感染。如果手术部位有血痂或分泌物可自行使用无菌盐水擦拭。

      2、恢复期内尽量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

      3、恢复期间尽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4、手术后可使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眼睛。

    5、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和报纸,以免严禁过度疲劳而加重肿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801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美型雕塑,肌肤重生、身形修复及重建
  •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
同院其他医生
  • 蔡依民
    职   称:
    擅长项目: 微整形 牙齿 其他
  • 伊藤哲郎ITO TETSURO M.D.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 鼻部 自体脂肪填充
  • 美原寿之
    职   称:
    擅长项目: 面部轮廓 美体塑形 自体脂肪填充
  • 邵陈
    职   称:
    擅长项目: 微整形 牙齿
  • 镰仓达郎
    职   称:
    擅长项目:执业医师 讲师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