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沃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眉毛种植术的效果好吗?
  • 上海眉毛种植术的效果好吗?
  •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上海沃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现在很多爱美人士为了解决自己眉毛稀疏或者缺失的问题,而选择去使用眉毛种植手术。不过也有部分人对眉毛种植并不是那么太了解,那么,眉毛种植术的效果好吗?

      眉毛种植的成功率是很高的,眉毛种植后毛发能长好,眉毛种植就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患者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毛囊组织分离后再移植到眉毛稀疏部位,并按照正常的眉毛生长方向进行种植。


      而且眉毛种植的毛囊成活后,就会长出健康的眉毛来。新长出的眉毛会跟原来眉毛一样,可以自然生长和脱落,但是不会坏死。一般自然的眉毛呈圆锥状,比较细软,而移植的眉毛则呈圆柱状,因为是采用的头部的毛发,所以才会有此效果。如果移植过去的发丝越细,那么长出的眉毛就会愈发的自然。


      您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呢?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来订制手术方案。在及时的避免问题。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801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美型雕塑,肌肤重生、身形修复及重建
  •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
同院其他医生
  • 蔡依民
    职   称:
    擅长项目: 微整形 牙齿 其他
  • 伊藤哲郎ITO TETSURO M.D.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 鼻部 自体脂肪填充
  • 美原寿之
    职   称:
    擅长项目: 面部轮廓 美体塑形 自体脂肪填充
  • 邵陈
    职   称:
    擅长项目: 微整形 牙齿
  • 镰仓达郎
    职   称:
    擅长项目:执业医师 讲师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