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沃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期会痛吗?
  • 上海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期会痛吗?
  •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上海沃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开眼角可以有效放大双眼,同时去除多余的内疵赘皮,能够达到美化眼睛和矫正眼睑闭合的效果,而且能够增强眼部立体感。那么,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期会痛吗?

      开眼角手术的操作会影响开眼角术后恢复的效果,如果手术操作中存在手术切口过大就会出现术后愈合困难,甚至形成疤痕;如果手术切口角度选择不佳,这样就不能很好的隐藏切口,影响眼部的整体美观。




      想要有效的避免恢复期的疼痛,开眼角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遵医嘱,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一般在7天之内就可以拆线了。


      由于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开眼角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因此,恢复过程中不会出现较大的痛楚。


    您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呢?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来订制手术方案。在及时的避免问题。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801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美型雕塑,肌肤重生、身形修复及重建
  •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
同院其他医生
  • 蔡依民
    职   称:
    擅长项目: 微整形 牙齿 其他
  • 萧名棋
    职   称:
    擅长项目: 皮肤
  • 美原寿之
    职   称:
    擅长项目: 面部轮廓 美体塑形 自体脂肪填充
  • 周韵玫
    职   称:
    擅长项目: 牙齿 其他
  • 伊藤哲郎ITO TETSURO M.D.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 鼻部 自体脂肪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