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丽宣医疗美容 > 上海瑞芙臣医疗美容怎么样
  • 上海瑞芙臣医疗美容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上海丽宣医疗美容
  •   19世纪初,法国生物学家卡雷尔(Alexis Carrel)教授获得诺贝尔医学奖,在一次医学研讨会上卡雷尔教授探讨 疗法理论后开始加入对细胞疗法的研究。当时哈珀先生也受到了邀请,并负责细胞疗法与生物活性物质的研究。

      上海瑞芙臣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辉煌成就来源于它对各种 研究成果的兼收并蓄,创造出一种行之有效的综合 方案提供给顾客,包容和吸收是瑞芙臣的精神所在。

      1912年哈珀先生在苏黎世创立了瑞芙臣。

      1931年,羊胎素被医学界认可,瑞芙臣开展 治疗服务,同年,被瑞士皇室钦点为皇室专用 服务机构。

      1953年,瑞芙臣的继承者劳拉·卡尔(Laural carl)女士迈出向国际进军的步,成立了瑞芙臣公司,确立起以研究院、GMP药厂、医院、疗养院等多种模式向全世界拓展的发展方向。

      在长达近一个世纪里,瑞芙臣受到了欧洲上流社会人士的欢迎,成为欧洲皇室贵族、名媛政要们的秘密聚集体,为他们提供 服务。

      如今,瑞芙臣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以上海和广州为两大核心城市,向长三角和珠三角进行辐射。

      2010年,瑞芙臣(中国)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开始筹备拓展中国医学美容市场。

      2012年,瑞芙臣在中国广州设立驻中华区总部,全面负责大中华区瑞芙臣品牌的推广和运营,并快速向广州、佛山、惠州、东莞……伸延。

      2013年,瑞芙臣入驻上海,在新尚·海派的徐家汇,建立起中国360°专业 整形美容机构,也是瑞芙臣在中国所有门店中,接近瑞士,开展项目很多多,获批医疗美容资质(国家四级整形美容资质)的一家。

      瑞芙臣·上海,填补了中国专业医疗 的空白。瑞芙臣从注射微整形、面部整形、皮肤中心、形体塑型、私密整形、疗养、赴瑞年轻化等多方面,为您带来国际殿堂级别的 享受!

    医院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201弄2号5楼

    咨询电话:400-0922-882

    乘车路线上海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莘庄方向,坐8站), 在徐家汇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9号线(杨高中路方向乘坐2站),在嘉善路站下车(2号口出)步行至350米至肇嘉浜路201号5楼,瑞芙臣医疗美容。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上海瑞芙臣胸部整形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201号5楼(近雅安路)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微整形、面部整形、皮肤中心、形体塑型、私密整形、疗养、赴瑞年轻化
  • 医院介绍 19世纪初,法国生物学家卡雷尔(Alexis Carrel)教授获得诺贝尔医学奖,在一次医学研讨会上卡雷尔教授探讨 疗法理论后开始加入对细胞疗法的...
同院其他医生
  • 游万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胸部整形、形体吸脂塑形
  • 王志伟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容,激光、注射美容
  • 马昌华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唇裂二期、各种畸形矫正、面部五官综合整形
  • 范小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微整形、乳房综合整形、精雕双眼皮、精细化综合隆鼻、溶脂塑身等
  • 魏国祥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激光美容、祛黄褐斑、雀斑、咖啡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