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丽宣医疗美容 > 上海瑞芙臣注射美容该怎么保养
  • 上海瑞芙臣注射美容该怎么保养
  • 发布时间:2018-04-21 来源:上海丽宣医疗美容
  •   上海瑞芙臣医疗美容门诊部源自1912年哈珀先生在苏黎世创立瑞芙臣 中心,这百年来瑞芙臣在欧盟、亚洲、北美大量布点。2013年,瑞芙臣入驻上海,这个国际美容巨头给中国带来了源于瑞士全面的360°国际整形美容理念——从面部、形体、皮肤、私密等全方面进行整形美容的一种体验,倡导人们由心灵到外表,由仪容到整体生活品质的一种健康改变。

      上海瑞芙臣是瑞芙臣在中国开设的审批项目较全、较接近瑞士本部的一家医疗美容机构,创立以来始终将“安全整形、品质保证”作为我院管理的第一要素,以技术专家为核心,特邀国际精细化整形专家、国内三甲名院整形科教授等国际高等整形专家加盟,引进原装进口瑞士、以色列、美国等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整形材料,开展的项目有面部整形,五官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形,私密整形,微整形注射,激光皮肤美容等,覆盖所有整形美容的需求,真正让求美者不出国门享受较专业、国际整形美容服务。

      相比整形手术,很多人对微整形情有独钟,一针下去皱纹、凹陷都能解决,让人大呼方便快捷。

      但微整形术后保养问题却很少有人放在心上,导致注射填充后效果打折扣。其实微整形术后的保养讲究多着呢,接下来手把手教大家详细的微整形保养攻略。

    24~48小时内冰敷镇定

      根据体质和肤质的不同,有人在微整形术后24~48小时内会出现水肿、发红或者肿痛的症状。此时,可以用冰敷缓解和改善。

      如果注射[瘦脸除皱],术后不建议冰敷,因为冰敷会加速脸部血液循环,使[瘦脸除皱]的药效减弱,维持时间变短。

    必须做的保湿

      微整形后的一段时间,皮肤自我保护和防御能力都会降低,皮肤变得敏感,微整形的当天,可以让皮肤彻底休息,不擦拭任何保湿品。第二天开始早晚认真做好保湿工作,打好保湿基础会让你的治疗效果加倍。注意挑选一款安全、补水锁水能力充足的保湿产品;

    温和清洁

      微整形后皮肤的油脂分泌会因为刺激而减少,影响皮肤的屏障功能。而一般的清洁用品会过度清洁皮肤油脂,造成过敏反应或皮肤过度干燥。清洁用品可以选择不含皂基的产品,水温控制在30度以下。洁面之后较好用保湿毛巾或面纸轻轻按压。

    不能忽视的防晒

      术后恰当的防晒,才能维持细胞正常免疫机制,恢复皮肤自我防御能力。建议使用专为敏感皮肤设计的防晒产品,防晒指数为SPF30左右较理想。

      术后防晒是不是做得好,也将直接影响较终的疗效。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预防永远好过治疗。

    谨慎使用彩妆

      术后2~3天内,不建议化妆,避免彩妆色素残留、沉淀在脆弱的皮肤上导致二次伤害,影响手术效果。恢复期之后该选哪些彩妆产品更安全呢?

      A、针对敏感型皮肤设计的底妆产品

      B、矿物质彩妆产品

    避免按压

      注射6小时避免手术部位碰触按压,并尽量减少活动,一个星期内较好不要进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极冷的地方,两周内严禁吸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咨询电话:400-0922-882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上海瑞芙臣开眼角效果好不好   上海瑞芙臣医疗美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201号5楼(近雅安路)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微整形、面部整形、皮肤中心、形体塑型、私密整形、疗养、赴瑞年轻化
  • 医院介绍 19世纪初,法国生物学家卡雷尔(Alexis Carrel)教授获得诺贝尔医学奖,在一次医学研讨会上卡雷尔教授探讨 疗法理论后开始加入对细胞疗法的...
同院其他医生
  • 王立刚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五官、吸脂、注射、私密
  • 魏国祥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激光美容、祛黄褐斑、雀斑、咖啡斑
  • 游万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胸部整形、形体吸脂塑形
  • 张景涛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修复重塑矫正、微创面部年轻化手术、现代鼻部综合整形
  • 范小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微整形、乳房综合整形、精雕双眼皮、精细化综合隆鼻、溶脂塑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