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丽宣医疗美容 > 上海瑞芙臣祛眼袋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呢
  • 上海瑞芙臣祛眼袋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呢
  •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上海丽宣医疗美容
  • 脸上如果出现眼袋的话,会给面部的美观带来很大的影响,很多爱美者想祛除掉眼袋。那么,祛眼袋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呢?

      19世纪初,法国生物学家卡雷尔(Alexis Carrel)教授获得诺贝尔医学奖,在一次医学研讨会上卡雷尔教授探讨 疗法理论后开始加入对细胞疗法的研究。当时哈珀先生也受到了邀请,并负责细胞疗法与生物活性物质的研究。上海瑞芙臣医疗美容的辉煌成就来源于它对各种 研究成果的兼收并蓄,创造出一种行之有效的综合 方案提供给顾客,包容和吸收是上海瑞芙臣医疗美容的精神所在。

    祛眼袋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

      1、内部切口法

      适用于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下睑板内侧做一个小切口,用眼科剪剥离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切口缝合即可。这种方法的切口在结膜下,表皮不留下任何切口痕迹,术后无明显水肿,恢复快,术后即可上班,不影响工作。

      2、微创手术去眼袋

      微创去眼袋采用外切口的方式,彻底去除眼袋,同时去除松驰的皮肤和皱纹。手术是沿下眼睑睫毛切口,把突出的脂肪去除,同时切除松驰的皮肤,拉紧皮肤除去皱纹,术后再进行几小时的加压包扎,整个手术就算完成了,术后注意认真护理就可以将眼袋彻底去除了。

      3、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是一种很出色的激光美容技术,它的原理是利用超脉冲激光,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对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进行有效打散,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加快皮肤代谢,从而将眼袋消除。通过激光去眼袋之后,感觉人都年轻了不少。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瑞芙臣射频美肤案例     上海瑞芙臣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201号5楼(近雅安路)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微整形、面部整形、皮肤中心、形体塑型、私密整形、疗养、赴瑞年轻化
  • 瑞芙臣源自1912年哈珀先生在苏黎世创立瑞芙臣 中心,这百年来瑞芙臣在欧盟、亚洲、北美大量布点。2013年,瑞芙臣入驻上海,这个国际美容巨头给中国带来...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志伟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容,激光、注射美容
  • 范小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微整形、乳房综合整形、精雕双眼皮、精细化综合隆鼻、溶脂塑身等
  • 王立刚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五官、吸脂、注射、私密
  • 游万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胸部整形、形体吸脂塑形
  • 范毛清
    职   称:
    擅长项目:艺术面雕(双眼皮、祛眼袋、鼻部综合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