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肿瘤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市肿瘤医院乳腺外科陪诊服务

时间:2023-02-07

上海市肿瘤医院乳腺癌临床医学中心和复旦大学乳腺癌研究所于2002年9月6日正式成立,著 名乳腺肿瘤专家沈镇宙教授和邵志敏教授担任中心负责人级首 席专家。

上海市乳腺癌临床医学中心在乳腺癌的早期诊断技术方面具有领 先的优势,尤其是乳头溢液的乳管内视镜筛查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此外还开展门诊体检阴性患者的乳腺X线筛查,使早期乳腺癌的检出率逐年提高。2004年中心在乳腺影像学和微创活检检查方面增加投入,新成立了诊断部,进一步巩固了中心在乳腺癌早期诊断方面的国内领 先的优势。

陪诊服务流程:

1、客服电话回访确认就诊信息;陪诊师提前20分钟到院,确认双方汇合时间和地点;如需要轮椅,则会提前租借;为客户规划并确定当天就诊路线。

2、候医就诊汇合之后,陪诊师自我介绍;陪诊师引领客户登记就诊;陪诊师进行心理疏导,缓解客户紧张情绪;按照时间由远到近,陪诊师整理客户病例。

3、协助就医获得客户允许,陪诊师陪同客户进入诊室;获得客户允许,陪诊师代为阐述病情;病情信息如有遗漏,陪诊师代为补充说明。

4、协助缴费/陪同检查检查当天可做,陪诊师会陪同客户一同复诊;检查当天可做,不可出结果,陪诊师询问是否需要“代问诊”、“代取/送报告”等服务;检查当天不可做,需要再次预约检查时间,陪诊师询问是否再次需要预约陪诊服务。

5、陪同复诊/记录医嘱陪诊师会陪同客户进入诊室面诊,向医生详细了解确诊疾病,并仔细记录医嘱(包含拍照、录音等)。

6、代问诊陪诊师提前与客户做好沟通,确认由陪诊师进行代问诊;确定代问诊的医院、日期、时间、专家;客户提前将医保卡给到陪诊师,并确定代问诊的形式;代问诊结束后,陪诊师发送就诊录音和医嘱小贴士。

7、排队取药如若是陪客户取药,陪诊师会严格叮嘱用药说明;如若是帮代取药,陪诊师代取药后快递给客户。

8、送客离院当天服务结束后,陪诊师将客户送离医院;陪诊师嘱咐路上注意安全,并确认是否安全到家。

9、信息登记陪诊师填写客户相关信息,做好记录。

10、诊后回访客户就诊结束后,客服会进行电话回访的关怀。

分享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市肿瘤医院 上海市肿瘤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上海市肿瘤医院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270号二、上海市肿瘤医院交通指南:1.公交路线乘坐49路;72路;89路;218路;301路;303路;326路;572路/572路区间;733路;932路、遂道二线[低谷定班]、遂道夜宵前列、徐闵夜宵专线均可到达。2.地铁路线乘坐地铁9号线、地铁4号线可到。三、上海市肿瘤医院预约挂号:1.电话预约:021-95169(周一至周五7:30-17:00)(免费)(普通、专家和特需门诊)                   021-114或021-55309090(每天7:30-21:00)(健康会员制)(专家、特需)                   021-64175590转86500(周一至周四10:00-15:00周五10:00-12:00)(点名专家门诊)2. 线上预约:上海市肿瘤医院网站3.线下预约:上海市肿瘤医院门诊1号楼1楼便民服务中心(周一至周五7:30-11:30,13:00-16:00)(免费)(普通、专家和特需门诊)                 上海市肿瘤医院门诊1号楼5楼护士台(周一至周四10:00-15:00,周五10:00-12:00)(免费)(点名专家门诊)3. 微信预约:关注微信认证服务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fduscc)即可进行预约(以上内容来源于上海市肿瘤医院官网)【详情】 #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市肿瘤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清明节假期门诊安排 看病过程:根据机构2023年部分节假日放假通知,结合实际情况,我院2023年清明节假期安排如下:4月5日(周三)放假,共1天无门诊(互联网医院安排与线下门诊安排相同)血管通路护理门诊工作安排:4月4日(周二)正常上班4月5日(周三)值班:PICC维护及PORT插针4月6日(周四)正常上班温馨提示1.节日值班期间血管通路护理门诊只能本院置管维护患者。2.实行门诊全预约制,请患者提前预约门诊,并准备好自备的维护用品。3.节日期间请按照医院规定进入院区,挂号在1号楼一楼大厅。15:00以后停止挂号。4.请患者当天挂号后,到8号楼一楼签到,等候叫号就诊。【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