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红房子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红房子医院:无论在哪里,我们一起

时间:2022-03-27

(本文来自 上海红房子医院,即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你,无论在哪里,我们在一起


  在疫情肆虐,多个单位、小区实行封闭管理的特殊背景下,红房子医院充分发挥人性关怀,把光和热传播到周围每一个面对疫情需要安慰、关怀的人,这篇红房子医院发表的公众号文章就记载了几个关于该院在疫情下为患者及家属、医护人员、工勤保安等周围的人付出关怀的动人小故事。

  特别的时期,无论你是在红房子的哪个岗位,我们的心都相连在一起,关心和关爱不缺席~

  非常时期,你我之间,满满暖心瞬间!

  你在医院保护患者,我来为你守护家人

  坚守岗位并配合闭环管理的同时,如何照顾有迫切需要的家人?相亲相爱的同事们助力解决“急难愁盼”!

  近期,护士小周暂时无法回家,担心着家中高龄老人用药困难。

  “放心,我来!”医院得知情况后,派专人上门协助老人用药,在和小周的视频电话中,顺利解决其后顾之忧。

  特别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黄浦院区8号楼的休息室里,烛焰闪闪,生日歌缭绕,笑眼灿烂,关怀和祝福满满。

  原来,3月25日是暖男李骋医生32岁生日!EAP小组策划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生日会。

  “真的没想到……”寿星很惊喜。

  一声快板,防疫行为准则深入人心

  “五还要、三件套,个人防护重要,两点前列屏屏牢。扫码钉钉场所码,核酸阴性才回家。健康检测及时报,统一行动不传谣。大家小家保护好!”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一群小伙伴发挥所长,创作了一段朗朗上口的快板,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一份热乎可口的饭菜背后

  一解除居家隔离,食堂的付师傅就回到红房子掌勺,发现一些师傅不能来院,他身兼数职,和留院的同事一起,保障全院千余人吃得上热乎可口的饭菜。

  因红房子而结缘,协查期间,无论在哪里,我们在一起

  关心关爱,全覆盖

  @患者及家属;@医护;@工勤;@保安

  @……

  网格化服务,精细准确到点

  15名点位长挑起守护之担,将关爱送至每一个人。

  抱团取暖,暖心守护

  倾听心声、安抚情绪、解决物资问题……

  截至目前,关心关爱组以线下、电话、微信等方式关怀1289人次,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服务20人次,解决实际困难68次。


转载自公众号: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本文转自医院官网/公众号,本信息是为了给患者提供帮助,没有商业性质,如有侵犯权利,请告知下架


分享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红房子医院 上海红房子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上海红房子医院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方斜路419号二、上海红房子医院交通指南:公交路线乘坐18、43、23、218、955、984、931、大桥前列、大桥二线、南佘线、轨道交通8号线、9号线、10号线均可到达。三、上海红房子医院预约挂号:1. 微信预约:关注“红房子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预约2. 诊间预约:医生通过工作站预约下次复诊时间。3. 现场预约:门诊大厅便民服务中心4. 自助预约:门诊自助服务机5. 网络预约:微医网站预约                    114网站预约                    申康网站预约6. 电话预约:微医电话预约          114电话预约          申康电话预约(以上内容来源于上海红房子医院官网)【详情】 #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红房子医院 女性防癌体检怎么做?医生:这样做精细准确又少花钱,有效排查4类癌 看病过程:那么,对于女性而言,防癌体检怎么做?怎么检查才能精细准确又便宜?(1)乳腺癌那么对于有明显乳腺癌遗传倾向、既往有乳腺不典型增生者、既往30岁之前接受过胸部化疗的高危患者而言,指南在40岁以前即开始筛查。除此以外,乳腺的自我检查同样重要,指南建议绝经前妇女每月在月经来潮后的7-14天进行自我检查。肺癌为世界范围内排名前列的致死性肿瘤,其5年生存率仅为19%。2020年版《NCCN肺癌筛查指南》将筛查人群细分为高、中、低危险组。对于高危险组建议从50岁开始每年进行低剂量CT筛查。甲状腺癌的发病率每年以20%的速度在增长,而死亡率却没有相应增加,因此美国预防医学组不建议对无症状成人每年常规进行甲状腺癌的筛查。(4)宫颈癌因此,针对宫颈癌,强调针对病因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另外,如果能够早发现、早治疗,宫颈癌癌前病变还是能够及时治好的,宫颈癌早期治疗效果也是不错的。小于21岁女性不建议常规筛查;21-29岁女性建议每3年做一次单纯宫颈细胞学筛查;30-60岁女性可每3年做一次单纯宫颈细胞学筛查,每5年一次HPV检查,或者每5年做一次单纯宫颈细胞学联合HPV筛查;65岁以上女性,如之前筛查结果均为阴性且无其他高危因素,无需继续筛查。总之,健康体检不等于防癌体检,随着防癌意识的日益增强,女性朋友们一定要主动参与防癌体检,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特别提醒珍爱健康的各位女士,体检要在正规医院的体检中心选择适合的项目进行,这样才能精细准确又少花钱。【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