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12-02 来源: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   打透明质酸除皱可以增加真皮层中的粘液质,有促进光泽性和润滑性的作用,主要负责营养素之输送、细胞机能的发挥还具有很高的吸水性,有效的储存肌肤的水分,软化真皮的角质蛋白及减少皮肤表皮弹性蛋白分子间的交联度。那么透明质酸除皱可以坚持多长时间呢?下面听听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的介绍吧。





      打透明质酸除皱能保持多长时间?主要是看求美者的个人体质和注射除皱的部位,不同的肤质对药物的反应程度也不一样。一般除皱效果维持时间是几个月,这是因为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被人体慢慢的吸收掉,并随着新陈代谢排除体外。

      打透明质酸除皱维持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有的吸收是比较快的,有的是比较缓慢的,一般情况下透明质酸除皱能维持6个月到1年左右,有的甚至更长。透明质酸注射除皱可以随时间逐渐被人体吸收,如果注射后不满意,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复原,对身体没有任何损。不过为了延长透明质酸除皱效果保持的时间,可经过多次注射。

      透明质酸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安全的除皱美容填充材料,注射后短时间内即可看到效果,而且不会出现副作用,但唯 一的缺点就是注射一段时间后会被真皮层吸收,使效果逐渐丧失,所以需要多次注射。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33号恒利大楼裙楼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填充、自体脂肪移植、注射除皱、私密整形、面部轮廓精雕、面部年轻化、无创紧致提拉术、乳房整形手术、植发
  •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台湾佳医集团,共同努力打造的“御佳医疗美容机构”连锁经营的品牌,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并...
同院其他医生
  • 曾明礼
    职   称:
    擅长项目:
  • 黄燮青
    职   称:
    擅长项目:
  • 洪恺志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去黄褐斑,激光去雀斑,瘦脸术
  • 李辉
    职   称:
    擅长项目:处女膜修补,隆鼻,阴道紧缩,重睑术,去眼袋,面部除皱,颈部除皱
  • 刘晓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瘦身,面部除皱,激光去黄褐斑,除腋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