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 上海万丽医疗乳晕整形,恢复女人味
  • 上海万丽医疗乳晕整形,恢复女人味
  •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   对于乳晕缩小术比较多人可能还是比较陌生,想要了解乳晕缩小术我们首先要了解乳晕美的重要性。


      1、正确了解乳晕美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称,美观的乳晕直径在3-5cm,超出这一标准就不美观了,显的乳房松垮无形,多有颜色改变。这往往是由于哺乳时乳房胀大,而后乳房再变小的结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发。为了恢复漂亮的乳晕,就要进行乳晕缩小术,通过手术切除乳晕周围过大的部分,让其大小恢复正常若伴有下垂可以一并矫正。手术局麻完成,术后无疤痕,恢复期约一周。


      2、乳晕整形手术(乳晕缩小术,乳晕飘红术,乳晕再造术)


      乳晕缩小:乳晕缩小术是将多余的乳晕切除,再将伤口缝合。乳晕漂白术则有药物漂白与雷射漂白两种方式,药物漂白是在乳晕上涂抹对苯二酚来抑制黑色素,但须注意不能过量;至于雷射漂白则是使用红宝石雷射,经过二至四次的治疗来达到淡化色素的效果。


      乳晕飘红:上海万丽医疗美容激光乳晕淡化或乳晕漂红效果快,色泽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又是比较安全的一种方法,需要1-2周恢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激光乳晕漂红一般需要1-3次治疗,是目前安全有效的乳晕漂红方式。


      乳晕再造: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说,乳晕的重建有多种方法,简单的是纹身法,通过纹身法使局部肤色增深,以模拟乳晕的形态。另一种方法是组织移植法,通过手术重建乳头和乳晕。手术方法主要有:①乳头乳晕再移植术;②阴唇、阴囊皮肤移植术;③部分健侧乳头乳晕游离复合组织移植重建术。


       阅读: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33号恒利大楼裙楼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填充、自体脂肪移植、注射除皱、私密整形、面部轮廓精雕、面部年轻化、无创紧致提拉术、乳房整形手术、植发
  •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台湾佳医集团,共同努力打造的“御佳医疗美容机构”连锁经营的品牌,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并...
同院其他医生
  • 黄燮青
    职   称:
    擅长项目:
  • 洪恺志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去黄褐斑,激光去雀斑,瘦脸术
  • 李辉
    职   称:
    擅长项目:处女膜修补,隆鼻,阴道紧缩,重睑术,去眼袋,面部除皱,颈部除皱
  • 刘晓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瘦身,面部除皱,激光去黄褐斑,除腋臭
  • 曾明礼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