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 万丽美容门诊部背部吸脂适应哪些人
  • 万丽美容门诊部背部吸脂适应哪些人
  • 发布时间:2016-09-24 来源: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   有很多女性由于背部的脂肪过厚,所以就出现了虎背熊腰这样的一种现象,所以为了能尽快的改善,很多女性就选择了背部吸脂手术,那么背部吸脂手术适用的人群有哪些呢?为了你能了解得更加详细,就来跟随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背部吸脂手术的原理


      较初人们对于背部脂肪过多的问题,往往待用的是锻炼背部的方式达到减肥效果,但事实上一些常规的减肥运动对于背部的锻炼作用是很小的,这也是为什么有一些女性,明明身上脂肪并不多,但背上却囤积着厚厚的脂肪,事实上想要减去背部脂肪过多问题,较好的方法就是做背部吸脂手术。


      背部吸脂手术是目前吸脂手术当中,难度比较大的一项手术,之所以说背部吸脂手术的难度很大,是因为背部吸脂要求的平整度很高,吸脂手术需要对背部均匀的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提高,这对于整形医生的手术技术要求很高,同时也需要整形医生细心以及耐心。


      背部吸脂适合人群


      1、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为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2、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关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


      背部吸脂术一般采用局部麻醉,目前应用的是肿胀技术,这种技术麻醉效果好,损伤少,出血少,提高手术安全。需要将麻醉药以及脂肪溶解液的生理盐水共同注射到吸脂的部位,要根据预先设计的所吸脂肪厚度来控制注射量。背部吸脂往往要注意两侧部位,即背部与腋下相交的位置。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表示看了以上内容的介绍以后,你已经对背部吸脂手术适合人群,和背部吸脂手术的原理有了更多认识和了解了吧,背部吸脂手术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而且安全性特别的高,只要你通过专业整形美容机构,进行背部吸脂手术,就能尽快的见到完美的背影效果。


       阅读: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去除老年斑什么方法可靠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33号恒利大楼裙楼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填充、自体脂肪移植、注射除皱、私密整形、面部轮廓精雕、面部年轻化、无创紧致提拉术、乳房整形手术、植发
  •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台湾佳医集团,共同努力打造的“御佳医疗美容机构”连锁经营的品牌,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并...
同院其他医生
  • 李辉
    职   称:
    擅长项目:处女膜修补,隆鼻,阴道紧缩,重睑术,去眼袋,面部除皱,颈部除皱
  • 刘晓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瘦身,面部除皱,激光去黄褐斑,除腋臭
  • 洪恺志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去黄褐斑,激光去雀斑,瘦脸术
  • 曾明礼
    职   称:
    擅长项目:
  • 黄燮青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