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 万丽美容改脸型手术怎么样
  • 万丽美容改脸型手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如果能拥有一张漂亮的面孔,在任何地方都能让自己特别的自信,而且也能让自己因为拥有漂亮的脸蛋,让自己收获更多,所以很多对自己面部形象不满意的人,愿意通过改脸型手术,让自己拥有的面部形象更好,那么改脸型手术效果怎么样呢?就来全面看看下面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的介绍。


      改脸型手术让你拥有精致小脸:


      一、三维立体磨削,摒弃传统截骨方式,是精细改脸型手术技术进化的提升。


      二、隆颏术,即通过手术抬高下颏,适合于宽脸求美者。


      三、下颌角截骨,通过截除多余骨头来使脸型变小。


      四、长曲线截骨,它可截除肥大的下颌角,采取口内切口,因此不会在面部留下痕迹。


      五、去除颊部脂肪垫,主要适用于两颊过于肥大而脸型像婴儿的求美者。


      六、面部吸脂术,很显然,适合于面部皮下脂肪较多的求美者。


      七、注射瘦脸,这种术就是用注射的方法来改变求美者的脸型,适合于咬肌比较肥大的求美者。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改脸型手术适合人群:


      一、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二、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骨间宽度。


      三、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四、追求更完美脸型的女性朋友。


      有关改脸型手术效果怎么样呢!在了解了本文内容的详细解答,相信你已经有了更多熟悉和理解,改脸型手术是目前面部轮廓整形美容,特别值得选择的一种方法,安全性特别有保障,也不会留下疤痕,但是为了达到效果更自然,必须要选择正规美容医院


       阅读:万丽美容门诊部背部吸脂适应哪些人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33号恒利大楼裙楼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填充、自体脂肪移植、注射除皱、私密整形、面部轮廓精雕、面部年轻化、无创紧致提拉术、乳房整形手术、植发
  •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台湾佳医集团,共同努力打造的“御佳医疗美容机构”连锁经营的品牌,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并...
同院其他医生
  • 洪恺志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去黄褐斑,激光去雀斑,瘦脸术
  • 曾明礼
    职   称:
    擅长项目:
  • 黄燮青
    职   称:
    擅长项目:
  • 刘晓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瘦身,面部除皱,激光去黄褐斑,除腋臭
  • 李辉
    职   称:
    擅长项目:处女膜修补,隆鼻,阴道紧缩,重睑术,去眼袋,面部除皱,颈部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