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口碑如何
  •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口碑如何
  •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上海万丽医疗美容
  •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台湾佳医集团,共同努力打造的“御佳医疗美容机构”连锁经营的品牌,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并积极应用全球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同时结合两岸三地医疗团队,以及在台湾多年微整形的丰富经验和医疗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效、更安全的医疗美容服务。让每位消费者体会到的服务体验,在不知不觉中焕发自然健康之美,以更自信和积极的状态,成就更为精彩的生活品质和美妙人生。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本院引进了韩国、瑞士、美国等先进美容整形技术,聘请海外医疗顾问团,与韩国医学美容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聪盟合作体系。将现代科技与医学领域的先进成果,集中体现在医疗美容整形之中,以保证技术与世界保持同步。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用较好的技术,较好的专家,较好的设施,较好的环境,打造美素颜的你!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有了更多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33号恒利大楼裙楼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填充、自体脂肪移植、注射除皱、私密整形、面部轮廓精雕、面部年轻化、无创紧致提拉术、乳房整形手术、植发
  • 上海万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台湾佳医集团,共同努力打造的“御佳医疗美容机构”连锁经营的品牌,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并...
同院其他医生
  • 洪恺志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去黄褐斑,激光去雀斑,瘦脸术
  • 黄燮青
    职   称:
    擅长项目:
  • 曾明礼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辉
    职   称:
    擅长项目:处女膜修补,隆鼻,阴道紧缩,重睑术,去眼袋,面部除皱,颈部除皱
  • 刘晓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瘦身,面部除皱,激光去黄褐斑,除腋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