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锦晖医疗美容 > 上海锦晖医疗美容注射丰唇的方法有哪些
  • 上海锦晖医疗美容注射丰唇的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上海锦晖医疗美容
  •   上海锦晖门诊部位于上海市市辖区静安区愚园路521号,交通相当方便,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日常开展内科、外科、中医、口腔、皮肤等相关业务。

      注射丰唇的方法有哪些?


    注射丰唇的方法有哪些


      1、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丰唇也就是把透明质酸注射在某部位,从而达到丰唇的效果,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自有的成分,主要是存在于羊水、胎盘、关节、软骨以及皮肤真皮层等一些组织,所以说人体组织的兼容性是非常好的,不会出现过敏和排斥的反应。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之后,不仅仅可以让嘴唇变得更加的饱满,同时也可以保持嘴唇的水分,保持其光泽,让女性的双唇变得更加的有诱惑力。

      2、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也就是从身体的其他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的细胞,经过医院的处理之后再得到复合脂肪颗粒,然后把精选出来的一些优质脂肪颗粒注射到嘴唇部位,从而达到丰唇的效果,这样可以让嘴唇变得非常的性感和迷人。但是自体脂肪移植丰唇是比较复杂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有资质的医生。

      注射丰唇要注意哪些事项?

      术前的注意事项

      在注射丰唇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避开月经周期,患者手术前要和医生进行交流,手术前避免吸烟喝酒,也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一些药物,同时也要保证脸部的干净。

      术后的注意事项

      注射的嘴唇部位千万不能用手进行按压,3到5天之内也不能做一些明显的脸部运动,十天之内应该要控制饮食,千万不能吃一些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服用消炎药物左右。吃完饭之后要使用蒸馏水来清洁唇部,并且要涂抹防疤迹或者是护唇霜,每天至少要使用三次以上。注射的部位千万不能直接接触生水,不然会导致细菌的感染,当结痂之后也不能去手进行扣,应该让疤痕自动的脱落。

      注射丰唇的材料都有哪些呢?

      1、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也就是说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一些少量的脂肪,然后注射到嘴唇部位,只有60%的脂肪就会存活,但是手术是非常麻醉的,必须要进行麻醉。

      2、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属于一种非常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是不能注射太多,不然会引起一些不良的反应,甚至会导致感染的现象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锦晖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愚园路52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激光、抗衰除皱、注射美容、激光脱毛、面部整形、吸脂塑形
  •    上海锦晖门诊部位于上海市市辖区静安区愚园路521号,交通相当方便,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日常开展内科、外科、中...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