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锦晖医疗美容 > 上海锦晖开内眼角可靠吗
  • 上海锦晖开内眼角可靠吗
  •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上海锦晖医疗美容
  •   天生没有大眼要怎么办,眼晴的间距过长也要怎么办?现在没有美眼也是可以通过手术来改变的,开眼角手术就是一项不错的方法哦,你要不要试试呢?那么,上海锦晖开内眼角可靠吗?

      上海锦晖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上海市市辖区静安区愚园路521号,交通相当方便,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我们日常开展内科、外科、中医、口腔、皮肤等相关业务。欢迎各类领导指导工作,欢迎广大病人群众前来上海锦晖。

    开眼角后会看到手术痕迹吗?

      开眼角手术还是有很多优势的,现在的手术会根据个人的眼皮情况来进行设计,做个适合自己的眼角,而且开眼角手术的范围是比较小的,这个手术要求操作是比较细致的,需要医生的技术非常好,在做手术的切口的时候是隐藏在眼角凹陷的阴影中的,所以手术之后是很难发现痕迹的,看着比较自然。

    开眼角手术的优点

      1、可以让原来的小眼变得更大,起到修饰的作用,手术后眼晴变得更加好看。

      2、可以改变眼晴之间的距离,让它们变得更加的和谐,还可以矫正眼晴。

      3、改变眼晴的眼裂的部分长度,让原来的单眼皮看起来也很好看,迷人。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

       阅读:上海锦晖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锦晖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愚园路52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激光、抗衰除皱、注射美容、激光脱毛、面部整形、吸脂塑形
  •    上海锦晖门诊部位于上海市市辖区静安区愚园路521号,交通相当方便,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日常开展内科、外科、中...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