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锦晖医疗美容 > 上海锦晖医疗美容丰额头怎么样
  • 上海锦晖医疗美容丰额头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上海锦晖医疗美容
  •   额头比较扁平的人,额头上就会容易生出表情皱纹。而针对额部形态欠佳或者畸形,丰额头的手术方法可以矫正偏平的额部,额头中间凹陷的部位,额头的曲线不够完美等问题。那么,上海锦晖医疗美容丰额头怎么样?

      上海锦晖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上海市市辖区静安区愚园路521号,交通相当方便,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我们日常开展内科、外科、中医、口腔、皮肤等相关业务。

      丰额头方法一:假体丰额头

      假体丰额头是指将硅胶、膨体等假体材料植入到不够饱满的额头处,具有应用广泛,效果持久等特点,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有除皱的效果。假体植入法则需要开刀,把充填物放进皮下,这种方法成形较好,可以完整地取出来。

      丰额头方法二:注射法丰额头

      注射法丰额头多选用自体脂肪颗粒或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作为填充物,这几种填充材料多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再次注射,丰额头大约一共要注射2-4次。

      自体脂肪丰额头取材容易,操作简单。目前自体脂肪丰额头已广泛应用于各种软组织缺损的修复及多种美容治疗。

      假体丰额头和注射法丰额头是效果较好的方法。具体采用哪种方法,还需在对丰额头手术进行充分了解后再做决定,切忌一定要到正规有一定医疗资质的医院进行治疗。

      以上就是对“上海锦晖医疗美容丰额头怎么样”的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在线可以客服:400-0922-882。


       阅读:上海锦晖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锦晖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愚园路52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激光、抗衰除皱、注射美容、激光脱毛、面部整形、吸脂塑形
  •    上海锦晖门诊部位于上海市市辖区静安区愚园路521号,交通相当方便,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日常开展内科、外科、中...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