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欧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欧雅眼袋整复术的具体过程如何
  • 上海欧雅眼袋整复术的具体过程如何
  •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上海欧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下眼袋的形成,是面部老化的表现。眼袋整复术对面中三分之一的年轻化有着非常显着的作用。年龄的不同以及每个人的个体差异,眼袋的表现以及产生眼袋的机制是不尽相同的,因此,眼袋手术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的,必须根据每个人眼袋的不同表现。那么,眼袋整复术的具体过程如何?

      上海欧雅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本院引进了韩国、瑞士、美国等先进美容整形技术,聘请海外医疗顾问团,与韩国医学美容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聪盟合作体系。将现代科技与医学领域的先进成果,集中体现在医疗美容整形之中,以保证技术与世界保持同步。

    眼袋整复术的具体过程

      先用美蓝在下睑缘下1-1.5mm处画一条与下睑缘平行的线,内侧从下泪点开始,画至外眦部下外方,再顺鱼尾纹方向延伸5mm,估计切除皮肤量,可用眼科小镊子夹持下睑皮肤,以下眼睑不外翻,无睑球分离为度。沿此画出辅助线并与设计主线相交。

      沿画线切开皮肤,在皮肤与眼轮匝肌之间分离至眶下缘以下,分离凸出部眼轮匝肌,暴露眶隔,剪开眶隔膜,轻压眼球,脂肪球可自动膨出,分别钳夹、切除内、中脂肪球,外脂肪球位置较深,若影响不大,可不处理。相当后切除下睑多余的皮肤。眼轮匝肌松弛者,可采用折叠缝合或采取切断后悬吊上提在外眦韧带上的方法进行处理。用0-5号细线缝合伤口,术后加压包扎,隔日换药任其外露。一般6天左右拆线。

    如何避免眼袋整复术的并发症

      1、患者如果有瘢痕增生倾向或瘢痕体质较好不要手术,有出血倾向者应谨慎手术

      2、手术技巧也很重要,手术操作应轻柔,术中切除皮肤要适度,止血应彻底,脂肪切除量需合适,用美容的小针细线缝合

      3、患者术前忌烟、停服避孕药及抗凝血药物,避免月经期手术等,均有利于减少手术并发症的发生。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欧雅整形医师邓竣予口碑如何    上海欧雅门诊部祛斑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华山路1358号2层201-203室、3层、4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美容、祛斑祛痘、激光脱毛、注射美容、抗衰除皱
  •   上海欧雅医疗美容门诊部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
同院其他医生
  • 童艳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体雕塑与全面部抗衰老治疗
  • 李元山
    职   称:
    擅长项目:精细微创整形
  • 罗澜涛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手术
  • 彭再庆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手术
  • 邓竣予
    职   称:
    擅长项目:填充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