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沃美医疗美容 > 微创小切口除皱有什么特点
  • 微创小切口除皱有什么特点
  • 发布时间:2016-09-25 来源:上海沃美医疗美容
  •   面部纵横交错的皱纹会显得面部特别的沧桑,所以很多面部有皱纹的女性,就对皱纹特别的反感,为了能尽快的去除皱纹,就选择了微创小切口除皱。那么,微创小切口除皱的特点,有哪些,就来看看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的解析吧。


      微创小切口除皱的特点


      1、微创定点小切口除皱安全吗?


      创伤小、创口隐蔽,不伤害正常皮肤,非常安全。


      2、微创定点小切口除皱疼不疼?


      局麻,不会有很强烈的疼痛,适合人多。


      3、需要多时间恢复?


      在术后一、二天即可恢复,效果却能保持2在5至8年。


      4、微创定点小切口除皱适用于哪些人群?


      微创定点小切口除皱适用于皮肤年轻,中度松弛,尚无深刻皱纹的女性,较适合于面部早期衰老者,即年龄在三四十岁、皮肤松弛但皱纹不多、皮肉下垂,如眉下垂,外眼角下移,鼻唇沟加深,颊部出现饱满的“垂肉”而不需要切除过多皮肤者。


      5、微创小切口除皱是面部除皱手术中损伤小、恢复快的一种显微外科式的手术。通过在额、颞部做微小切口,在内窥镜直视下,以特制工具做除皱手术。切口较小,并且隐藏在发际内,除皱方法极具个性化,除皱效果明显,外观上可年轻10-20岁。


      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温馨提示:在看了微创小切口除皱的特点解析以后,你对微创小切口除皱就更加了解了吧。微创小切口除皱恢复快,适合人多,也不会留下疤痕。你可以在有资历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微创小切口除皱,让自己的肌肤年轻紧致细腻。

坐诊医院
  • 地   址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激光、抗衰除皱、注射美容、激光脱毛、面部整形、吸脂塑形
  • 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与上海世博中国馆咫尺相望,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引进国际"金标准"医疗设备,汇聚上海九院整复外科专家、机构特...
同院其他医生
  • 陶玉凤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无痕提升,五官精雕,隆胸,自体脂肪移植,私密整形,疤痕切除和修复,各种材料的微针注射整形等。
  • 王善良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整形失败修复术、重睑、去眼袋、除皱、隆鼻、隆胸、疤痕、吸脂、私密整形......四肢躯干畸形修复等整形美容手术。
  • 张继英
    职   称:
    擅长项目:治疗痤疮、青春痘
  • 王建丽
    职   称:
    擅长项目:善于针对求美者不同肤龄、肤质、肤色等制定个性化皮肤美化方案。
  • 穆雄铮
    职   称:
    擅长项目:先天性眶距增宽症、颅缝早闭、面裂、骨纤维异常增生、半面短小症、反颌、唇腭裂、下颌角肥大、神经纤维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