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沃美医疗美容 > 爱贝芙隆下巴的优势有哪些?
  • 爱贝芙隆下巴的优势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上海沃美医疗美容
  •   下巴短,会严重的影响下巴的形态,而且也会影响到面部的形象,所以很多追求完美的女性,为了能让自己的下巴挺翘,就想尽快的通过爱贝芙隆下巴改善,那么爱贝芙隆下巴的优势有哪些呢?为了你能有一个具体的了解和熟悉,就来看看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的解答。


      爱贝芙隆下巴的优势:


      1、注射爱贝芙隆下巴效果自然,比起其他的假体隆下巴,更加柔软逼真。


      2、注射的爱贝芙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3、注射爱贝芙隆下巴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顾客容易接受。


      4、注射爱贝芙隆下巴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注射爱贝芙后的注意事项:


      1、爱贝芙注射手术后,部分人在注射部位可能有短时间的轻微红肿,触痛或发痒,这些都是暂时现象,一般在注射后一周内自然消失。


      2、爱贝芙注射手术后,24小时内局部保持清洁干燥,局部避免沾水。


      3、爱贝芙注射手术后,3日内应保持注射部位处于静止状态,不要触摸、按压或热敷,同时避免大笑或哭泣,防止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证填充物在注射部位的均匀分布。


      4、爱贝芙注射手术后,3日内复查,以保证注射效果及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5、爱贝芙注射手术后,1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食物(如:虾蟹、海鲜类)。


      了解了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的内容后,相信你已经对注射爱贝芙隆下巴有了更多理解和认识,注射爱贝芙隆下巴,是当前选择较多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安全性高,而且还特别的简单,所以只要你选择正规美容机构进行爱贝芙隆下巴,都能尽快的让自己的下巴挺翘。

坐诊医院
  • 地   址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激光、抗衰除皱、注射美容、激光脱毛、面部整形、吸脂塑形
  • 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与上海世博中国馆咫尺相望,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引进国际"金标准"医疗设备,汇聚上海九院整复外科专家、机构特...
同院其他医生
  • 陈锦安
    职   称:
    擅长项目:长期主持各类皮肤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各种疣痣,除皱,脱毛,嫩肤、防衰老年轻化等项目的治疗
  • 陶玉凤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无痕提升,五官精雕,隆胸,自体脂肪移植,私密整形,疤痕切除和修复,各种材料的微针注射整形等。
  • 王建丽
    职   称:
    擅长项目:善于针对求美者不同肤龄、肤质、肤色等制定个性化皮肤美化方案。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
  • 王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主要临床专长包括颅颌面外科和美容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