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沃美医疗美容 > 上海隆鼻假体取出对身体有伤害吗
  • 上海隆鼻假体取出对身体有伤害吗
  •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上海沃美医疗美容
  •   假体隆鼻是现在常用的隆鼻方法,随着多年的发展已经很成熟了,但是也会偶尔出现失败的现象,这需要把假体取出,但是有的人会问隆鼻假体取出对身体有伤害吗?下面就请上海整形医院专家是怎么介绍的吧。

      隆鼻假体取出对身体有伤害吗?在介绍这个问题前前,让我们先来看看假体隆鼻后失败主要有假体外露,,鼻歪斜,造成这些危害的主要原因是医生专业水平的参差不齐,以及爱美者自身护理的不到位.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建议采用膨体隆鼻术可保持终生享用.万一有问题,或是对隆鼻不再喜欢,可以完整地将假体取出来休整、更换。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隆鼻假体取出是在隆鼻失败后取出假体,来重新塑造鼻子的形态,取出隆鼻假体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取出隆鼻假体在局麻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隆鼻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手术安全可靠,不会出现什么危害的。

      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致力营造美丽殿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让专业的人才,精通的技术,使用专业的设备,提供规范的服务。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精良的医疗技术和国际流行的美容新概念,塑造更美丽的你


坐诊医院
  • 地   址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激光、抗衰除皱、注射美容、激光脱毛、面部整形、吸脂塑形
  • 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与上海世博中国馆咫尺相望,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引进国际"金标准"医疗设备,汇聚上海九院整复外科专家、机构特...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善良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整形失败修复术、重睑、去眼袋、除皱、隆鼻、隆胸、疤痕、吸脂、私密整形......四肢躯干畸形修复等整形美容手术。
  • 王建丽
    职   称:
    擅长项目:善于针对求美者不同肤龄、肤质、肤色等制定个性化皮肤美化方案。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
  • 陶玉凤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无痕提升,五官精雕,隆胸,自体脂肪移植,私密整形,疤痕切除和修复,各种材料的微针注射整形等。
  • 穆雄铮
    职   称:
    擅长项目:先天性眶距增宽症、颅缝早闭、面裂、骨纤维异常增生、半面短小症、反颌、唇腭裂、下颌角肥大、神经纤维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