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彩光祛斑好不好?
  •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彩光祛斑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彩光祛斑好不好?对于许多女性而言,谁都想让自己的皮肤形象更完美,尤其是面部的皮肤,不少女性更加的关注,所以当自己面部皮肤出现斑斑点点以后,许多女性都想尽快的去除,因而就想选择彩光去斑。

     

    呆狐网


    彩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当色素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

    1、雀斑

    针尖至米粒大约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幼年时就有,并始终存在。

     

    2、肝斑

    25岁以后渐渐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对称出现在两侧面颊。颜色与煮熟的猪肝相似,因而称作肝斑,与肝病无关。

     

    3、日晒斑

    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容易出现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约米粒至五角硬币大小在中年开始出现。

     

    4、黑痣

    大多是青春期以后渐渐出现,数个至数十个,针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点或突起丘疹,主要分布在面、颈部。

     

    5、颧痣

    青春期以后渐渐出现位于两侧颧骨或两眼外侧下方灰蓝色针头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点,少数病人有家族性遗传。

     

    6、浅咖啡斑

    一般出生时就有,不规则形的浅棕色斑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300号
  • 优   惠双眼皮、隆鼻、祛斑祛痘、牙齿美白、牙齿矫正
  • 特色项目深层嫩肤、激光祛斑、青春除皱、无痛脱毛、肌肤护理、激光美容、注射美容、五官整形、牙齿整形、眼鼻整形
  • 门诊部汇集了国内优秀的皮肤科、整形外科、牙科专家。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经验丰富教授郑志忠博士担任门诊部主任。郑主任作为中国医师协会常务...
同院其他医生
  • 吉喆
    职   称:
    擅长项目:过敏性皮肤诊断
  • 廖苑利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面部填充等
  • 宣庆元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美容外科手术,注射美容
  • 王培
    职   称:
    擅长项目:过敏性皮肤诊断
  • 卢俊
    职   称:
    擅长项目:损容性皮肤病如黄褐斑,雀斑,痤疮,过敏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