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 鸥美药妆双眼皮术后怎么消肿?
  • 鸥美药妆双眼皮术后怎么消肿?
  •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   在大家的眼里,精致的双眼皮+迷人的大眼睛,才是美眼的标准,但是,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能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的。不过,现在通过做双眼皮手术也能实现,那么,双眼皮术后怎么消肿?下面请听鸥美药妆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我们的双眼会变得更明亮,更有神采,但是,术后并不能马上见到效果的,因为双眼皮手术后,是会有肿胀的情况出现的,所以说,双眼皮手术后有一个恢复期的。我们需要更好的进行消肿,更快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鸥美药妆双眼皮术后怎么消肿?


      对于双眼皮术后的消肿时间,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医生的操作手法不一样,会导致双眼肿胀程度不一,所以不必太担心。如果想要快点消肿的话,通过以下的几点,一般都是能加快消肿的速度的。


      1、冷敷、热敷、各种敷:因为双眼皮手术是会有切口的(埋线双眼皮外),所以术后72小时内冷敷,可有效防止术后水肿,拆线后开始热敷,可以让伤口快点平复。


      2、勤做睁眼运动:做双眼皮手术后,就算眼睛会不舒服,也要努力把眼睛往上抬!!!这样可以让双眼皮定型,眼睛恢复的更快。


      3、忌口、忌口、忌口!重要的事说三遍,术后千万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不要喝酒抽烟等,否则后果是会比较严重的呢~


      通过鸥美药妆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您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呢?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来订制手术方案。在及时的避免问题。  


       阅读:鸥美药妆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    鸥美药妆注射隆鼻适合哪些人?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300号
  • 优   惠双眼皮、隆鼻、祛斑祛痘、牙齿美白、牙齿矫正
  • 特色项目深层嫩肤、激光祛斑、青春除皱、无痛脱毛、肌肤护理、激光美容、注射美容、五官整形、牙齿整形、眼鼻整形
  • 门诊部汇集了国内优秀的皮肤科、整形外科、牙科专家。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经验丰富教授郑志忠博士担任门诊部主任。郑主任作为中国医师协会常务...
同院其他医生
  • 萧名杰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与治疗
  • 卢俊
    职   称:
    擅长项目:损容性皮肤病如黄褐斑,雀斑,痤疮,过敏性皮炎
  • 吉喆
    职   称:
    擅长项目:过敏性皮肤诊断
  • 廖苑利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面部填充等
  • 王培
    职   称:
    擅长项目:过敏性皮肤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