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 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正规吗
  • 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正规吗
  •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上海鸥美药妆保健用品有限公司全资建立的以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为主要服务方向的专业化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医院位于上海城市中心地段——南京路步行街商圈内,独门独栋、闹中取静。不仅给广大求美者的爱美需求带来了交通上的便捷,也***的为我们的“家人”保留了一份安宁和私密。

      2003年鸥美药妆集团率先将欧洲药妆理念引入中国;2014年鸥美药妆集团再次将欧洲先进医疗美容体系带给中国求美者。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百分百根据欧洲,专业医美机构打造,以皮肤美容为特色——专业治疗青春痘、黄褐斑、红血丝等多种困扰女性的疑难问题;另开展有整形美容、微创注射和口腔美容,满足不同求美者的各种需求。

      鸥美药妆医疗美容专家团空前强大、名副其实!不现有郑志忠教授坐阵领航,更有中国整形泰斗宣庆元教授、台湾明星御用微整形专家萧名杰医师,以及上海华山医院一批中青年骨干倾力加盟。同时有效利用集团在海外的影响力,与多家欧洲知名医美机构展开紧密合作和资源共享,引入世界先进医疗技术的同时,也让沪上求美者可以足不出“沪”,便可得到来自欧洲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始终相信——真正的专业不存在于金钱堆砌下的广告中;真正的口碑也并不是自欺欺人!只有为广大的求美者提供较专业、较贴心、优等质的医疗美容服务,才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肯定。中国医美行业未来发展之路还很漫长,鸥美药妆医疗美容也将任重道远,与广大朋友携手前行,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有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鸥美药妆去雀斑用什么方法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300号
  • 优   惠双眼皮、隆鼻、祛斑祛痘、牙齿美白、牙齿矫正
  • 特色项目深层嫩肤、激光祛斑、青春除皱、无痛脱毛、肌肤护理、激光美容、注射美容、五官整形、牙齿整形、眼鼻整形
  • 门诊部汇集了国内优秀的皮肤科、整形外科、牙科专家。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经验丰富教授郑志忠博士担任门诊部主任。郑主任作为中国医师协会常务...
同院其他医生
  • 吉喆
    职   称:
    擅长项目:过敏性皮肤诊断
  • 廖苑利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面部填充等
  • 宣庆元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美容外科手术,注射美容
  • 王培
    职   称:
    擅长项目:过敏性皮肤诊断
  • 卢俊
    职   称:
    擅长项目:损容性皮肤病如黄褐斑,雀斑,痤疮,过敏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