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 上海鸥美药妆口医疗美容碑如何
  • 上海鸥美药妆口医疗美容碑如何
  •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上海鸥美药妆保健用品有限公司全资建立的以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为主要服务方向的专业化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汇集了国内优 秀的皮肤科、整形外科、牙科专家。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资 深教授郑志忠博士担任门诊部主任。郑主任作为中国医师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上海市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顾问、上海市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在国内外皮肤病学界享有崇高的声誉。 第455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宣庆元担任美容外科主诊医师,宣主任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医疗、科研工作40余年,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上海市工作委员会委员。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规划将在上海市5个行政区域内布点,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300号,地处南京东路商圈,东临外滩,西连人民广场,北靠苏州河,面向南京路步行街。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地铁2号线、10号线南京东路站6号出口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距人民广场和陆家嘴商圈也仅地铁1站之遥,周边十余条公交线路。

      门诊部以温馨优雅的环境,国内的设备、技术顶 尖的医生为鸥美药妆资 深会员服务。全部门诊均采取预约制,减少病人的等待时间,保证诊疗有充足的时间。在为病人提供医疗服务的同时,进行专业美容指导。

      门诊部已于2013年1月正式对外营业,配置了国内的医疗美容设备。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以真挚的诚意、优 秀的文化、丰厚的待遇、广阔的空间,邀请有志于在医疗美容服务行业拓展事业的高素质人才,共创奇迹。 

    医院地址:上海市北京东路300号


    咨询电话:400-0922-882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门诊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300号
  • 优   惠双眼皮、隆鼻、祛斑祛痘、牙齿美白、牙齿矫正
  • 特色项目深层嫩肤、激光祛斑、青春除皱、无痛脱毛、肌肤护理、激光美容、注射美容、五官整形、牙齿整形、眼鼻整形
  • 门诊部汇集了国内优秀的皮肤科、整形外科、牙科专家。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经验丰富教授郑志忠博士担任门诊部主任。郑主任作为中国医师协会常务...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培
    职   称:
    擅长项目:过敏性皮肤诊断
  • 萧名杰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与治疗
  • 宣庆元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美容外科手术,注射美容
  • 吉喆
    职   称:
    擅长项目:过敏性皮肤诊断
  • 卢俊
    职   称:
    擅长项目:损容性皮肤病如黄褐斑,雀斑,痤疮,过敏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