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 > 上海法思荟光纤溶脂瘦脸多久恢复?
  • 上海法思荟光纤溶脂瘦脸多久恢复?
  • 发布时间:2019-03-16 来源: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
  •   光纤溶脂瘦脸多久恢复?一个人的脸型是否美观直接决定了整个面部的颜值,所以人人想要拥有这样完美的脸型,可是生活中由于一些原因导致了人们的脸很大,很肥胖,看起来非常的臃肿,这样的脸型是很多人都非常的厌恶的,于是大部分的人选择了通过注射光纤溶脂的方法来达到瘦脸的目的,那么光纤溶脂瘦脸多久恢复?



      什么是光纤溶脂?

      光纤溶脂是利用等离子光热溶解理论的脂肪溶解技术,通过细如发丝的光纤头把所需热能准确地传导到需要作用的脂肪细胞及周围组织,使脂肪细胞均匀液化排出,精准的消除多余脂肪组织,并将肌肤紧贴SMAS筋膜层。

      光纤溶脂瘦脸效果好不好

      光纤溶脂瘦脸它的作用原理就是将含有一定化学成分的物质植入到我们脸部的肌肉内,使脸部的一些多余脂肪可以有效的燃烧分解,或者是液化,随着身体而排出体外,自然也就达到了一定的瘦脸功效。所以它的操作过程非常的简单,同时呢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差不多两到三天就会感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光纤溶脂瘦脸多久恢复?

      一般的情况下,光纤溶脂瘦脸术后只要2周就可以看到效果,但是由于溶脂后的脂肪代谢吸收需要一定的时间,一般比较好的状态要在1个月左右。而且假如局部效果欠佳,也可以于一个月后再次溶脂,也是比较方便的。并且正是因为光纤溶脂效果十分好,所以它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青睐。

      光纤溶脂瘦脸手术中不会遇到出血等情况,真正达到了微创的效果。光纤溶脂瘦脸技术只用局麻药,术后肿胀比较轻恢复也比较快,在术后的护理也比较简单,所以不用以往的棉垫纱网包扎,一般只用绷带包扎1~3天。像面部溶脂瘦脸术后塑形套戴1~3天,就基本上可以做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子光纤溶脂瘦脸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三门路168号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医院是国内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位于五角场商圈,医院环境按星级标准打造,宁静私密,于低调中彰显品味;淳朴中尽透品质。国际标准化无菌层流手术室,让您尽享安全蝶变
  • 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2年04月13日在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