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 > 上海法思荟开眼角手术怎么样
  • 上海法思荟开眼角手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
  •   大大的眼晴是我们都非常喜欢的,可是有些人的眼晴就是很小,这让她们感到非常的烦恼,为了能够有漂亮的大眼晴,开眼角手术成了大家的选择。那么,开眼角手术后有一定的回缩吗?

      上海法思荟脂肪移植医学美容医院连锁,是亚洲的***脂肪移植医疗美容机构。它以国家专利FAAS技术为核心,为全球独具品位和健康理念的社会精英人士提供私密、专业、系统、长效、高品质的医疗美容服务,是中国专注于脂肪移植医疗美容的健康、美容、年轻化管理机构。

    开眼角手术后有一定的回缩吗

      专家指出,开眼角手术在短期内,会有水肿疤痕增生的现象,局部可能会有张力,恢复后就会有一定的回缩,属于正常情况。所以为了避免反弹回缩,一般眼角开的程度要比预计的大一些,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后,开眼角的效果才能达到良好状态而外眼角由于与眼睛垂直方向的张力过大,恢复后很容易使外眼角变圆,让眼睛变形,这是一些医生很少建议开外眼角的主要原因。另外,张力过大也是疤痕明显较根本的原因。

      由于张力过大短期内疤痕明显是正常的,恢复一段时间后会逐渐变淡。开过的外眼角没有多余的皮肤可用,一旦出现开眼角失败就很难完全修复,即使进行修复也很难恢复自然的效果。

    开眼角手术的术后护理有哪些

      1、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冷敷,以利止血、消肿。

      2、手术后极少疼痛,不需服用止痛药,但可服用一定量的抗菌药;如果出现剧烈疼痛、红肿,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不可擅自处理。

      3、24小时后可去除覆盖的敷料,用无菌棉签擦去眼部分泌物,点眼药水或药膏。

      4、术后适当做睁眼—闭眼动作,锻炼上下睑部,并在睡觉时抬高头部,以利局部恢复及肿胀消退。

      5、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可以使用生理盐水。

      6、手术后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避免用力揉搓眼部。

      开眼角手术后有一定的回缩吗?开眼角手术后,疤痕会随着随时间推移慢慢软化,颜色逐渐淡化。大夫会把切口设计隐藏在隐蔽部位,如睫毛边缘,这样则不容易被发现,完全恢复以后外观上也不太容易看得出来。

    阅读:2018上海法思荟全新整形价格     上海法思荟膨体隆鼻手术后效果自然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三门路168号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医院是国内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位于五角场商圈,医院环境按星级标准打造,宁静私密,于低调中彰显品味;淳朴中尽透品质。国际标准化无菌层流手术室,让您尽享安全蝶变
  • 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2年04月13日在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