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 > 上海法思荟吸脂去眼袋有哪些优势
  • 上海法思荟吸脂去眼袋有哪些优势
  •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
  •   眼袋的出现会给人衰老臃肿的感觉,让人的眼睛看起来缺少灵动,非常的影响形象,所以不少爱美者都纷纷手术的方式来去除眼袋。那么,吸脂去眼袋有什么优势呢?下面来看看。

      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医院在医疗美容技术领域,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医院不但引进了全球高等的激光美容系统,还开创了“ 动态美学管理体系”等一系列超越传统的医疗美容体系,能够为求美者量身定制“面部年轻化综合动态解决方案”。空间设计方面,环境方面,缔美引进了迪拜阿玛尼酒店设计风格,奢华与时尚融为一体的装修环境,让求美者能在更舒适的环境中美丽蝶变。

    吸脂去眼袋的方法

      在我们下眼睑缘大概2毫米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由内眦向外毗的方向切开我们眼部的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的脂肪体自然溢出,以此来除去眼袋处过多的脂肪,并且还可以根据我们不同的情况将多余的眼部皮肤去除。

    吸脂去眼袋主要优势

      1、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吸脂祛眼袋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2、轻松快捷。吸脂去眼袋全程20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吸脂祛眼袋不受季节影响,这是吸脂去眼袋的优势之一。

      3、吸脂祛眼袋的优势之一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

      4、吸脂祛眼袋的安全性。因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法思荟镭射净肤案例   上海法思荟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三门路168号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医院是国内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位于五角场商圈,医院环境按星级标准打造,宁静私密,于低调中彰显品味;淳朴中尽透品质。国际标准化无菌层流手术室,让您尽享安全蝶变
  • 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2年04月13日在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