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 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隆胸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
  • 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隆胸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
  •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   胸部是女性魅力的象征,更能彰显出成熟女人的韵味。在生活中,不丰满的胸部会给很多女性带来烦恼,其中部分女性选择了隆胸来弥补遗憾。那么隆胸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让上海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带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隆胸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


      1、乳房整形手术后应时刻保持伤口干燥。


      2、避免在做完乳房整形手术的初期剧烈运动,如:两臂避免上举或长时间提重物。


      3、刚做完乳房整形手术时,皮肤都会有呈紫红色的瘀斑,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受术者不必过于担心引起术后焦虑。


      4、按时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适时要求医生给予镇痛剂。


      5、一定要每天坚持做乳房按摩,这样可以预防硬化。还要配戴适合的文胸以减轻乳房的水肿加速伤口的愈合。


      6、手术后的伤口疤痕在手术后的首三个月会出现有硬化,凸起及泛红的正常生理现象,但约半年后便多数会消退淡化至不明显的痕迹。


      7、少数的病人手术后乳头可能会有麻痹感觉,但经过数个月后便会恢复正常。


      8、身材瘦削,胸部组织薄弱的女仕,皮下的假体的边缘可能会在触摸下轻微感觉得到,尤其于乳房的下部及外侧处。选择硅胶的假体材料及放置假体于胸肌下可减少但不能完全避免这些问题。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提醒:女人都想自己是较漂亮的,自己的身材是较棒的。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隆胸手术,了解隆胸后注意事项,做完美女人!


       阅读: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自体脂肪隆胸效果能保持多久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318号4楼406-410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水柔动感美胸、精雕无痕双眼皮、3d天姿隆鼻术、360度黄金立体吸脂、激光永久性脱毛、红蓝光祛痘、数字化黄金改脸型、***风范嫩肤、除皱抗衰
  • 上海玺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淮海路622号社科院内,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经验丰富整形医生马秀伟等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
同院其他医生
  • 刘璇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乳房整形、形体雕塑与吸脂、男女外生殖器整形、瘢痕整形、先天与后天畸形整形、美容手术失败的修复术
  • 王 嵘
    职   称:
    擅长项目:个性化微创隆胸、乳晕缩小、乳房再造、重睑术、眼袋成形术、鼻整形、耳部整形、酒窝再造、各类面部除皱术、妇科整形
  • 马秀伟
    职   称:
    擅长项目:
  • 刘根娣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五官整形、乳房整、美容外科手术
  • 秦志华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