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 上海玺美注射隆鼻多久能恢复?
  • 上海玺美注射隆鼻多久能恢复?
  •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   注射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这种隆鼻方法不用开刀,术后也不会留下痕迹,因此一出现就受到爱美者的青睐。那么,注射隆鼻后多久能戴眼镜?下面请听玺美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注射隆鼻手术微创无痛,手术隆鼻效果明显,术后能够有效解决人鼻子形状不够美观问题,让人整个面部立体感增强。注射隆鼻手术主要是采用注射方式,因此手术不会在鼻子部位留下创口,手术后恢复快速。


      上海玺美注射隆鼻多久能恢复?


      注射隆鼻手术创口小,术后恢复快速,但是因为是通过针头进行注射,所以会有细微的小孔。这些小孔虽然不仔细看似看不见的,但是只要有创面就会有感染的机率,为了保证这种情况不发生,一般注射后4-6个小时都不能碰水或者洗脸,4-6个小时以后,针孔就差不多愈合了。


      上海玺美注射隆鼻后多久能戴眼镜?


      注射隆鼻手术后一个星期都不能戴框架眼镜。因为这个时候注射材料的塑性和稳定型还不是特别好,而框架眼镜又有一定的重量,直接压迫在鼻子上会出现注射材料便宜,鼻部形态改变的情况。框架眼镜戴的时间过长,还会导致鼻背出现印记的情况。


      通过上海玺美整形专家的介绍,您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呢?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来订制手术方案。在及时的避免问题。  


       阅读:上海玺美吸脂瘦腰会不会反弹?   上海玺美下颌角恢复期多久?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318号4楼406-410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水柔动感美胸、精雕无痕双眼皮、3d天姿隆鼻术、360度黄金立体吸脂、激光永久性脱毛、红蓝光祛痘、数字化黄金改脸型、***风范嫩肤、除皱抗衰
  • 上海玺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淮海路622号社科院内,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经验丰富整形医生马秀伟等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
同院其他医生
  • 王 嵘
    职   称:
    擅长项目:个性化微创隆胸、乳晕缩小、乳房再造、重睑术、眼袋成形术、鼻整形、耳部整形、酒窝再造、各类面部除皱术、妇科整形
  • 刘璇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乳房整形、形体雕塑与吸脂、男女外生殖器整形、瘢痕整形、先天与后天畸形整形、美容手术失败的修复术
  • 秦志华
    职   称:
    擅长项目:
  • 马秀伟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哲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身、会阴部整形、专修整形美容不理想或失败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