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 上海玺美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 上海玺美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   想拥有一副美丽的脸蛋,白皙的肌肤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你的肌肤出现暗黄斑点问题,别担心通过彩光嫩肤可以帮你有效快速去拥有白嫩光滑的肌肤!那么,上海玺美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按卫生部新标准,经上海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集时尚形象设计、美容咨询、皮肤咨询、整形手术、皮肤治疗、皮肤激光治疗等服务于一体的高级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高度尊重女性健康、美丽的态度,带着高贵的个性气息,走星级诊疗模式,采用3H式(医院Hospital、宾馆Hotel、家Home)体验递进管理模式与国际接轨,致力于为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女性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身心美化平台以及提供高品质、专业医疗美容服务。

      彩光嫩肤手术效果怎么样

      1、彩光嫩肤祛斑是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基团、色素细胞等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有效去斑的效果。

      2、彩光嫩肤采用的彩光是可调的宽谱系列的光,医生在彩光嫩肤治疗前会对患者的皮肤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然后进行调节能量。发出光能的同时发出热能,刺激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受到热刺激,达到良好的祛斑、嫩肤的目的,是流行的嫩肤祛斑方式。每次治疗需要15至20分钟,做完彩光嫩肤后,面部皮肤即时显现白里透红,晶莹剔透。

      彩光嫩肤手术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它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治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彩光嫩肤手术的功能是消除或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以上就是对“上海玺美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的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在线可以客服:400-0922-882。


       阅读:上海玺美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318号4楼406-410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水柔动感美胸、精雕无痕双眼皮、3d天姿隆鼻术、360度黄金立体吸脂、激光永久性脱毛、红蓝光祛痘、数字化黄金改脸型、***风范嫩肤、除皱抗衰
  • 上海玺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淮海路622号社科院内,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经验丰富整形医生马秀伟等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
同院其他医生
  • 秦志华
    职   称:
    擅长项目:
  • 马秀伟
    职   称:
    擅长项目:
  • 刘璇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乳房整形、形体雕塑与吸脂、男女外生殖器整形、瘢痕整形、先天与后天畸形整形、美容手术失败的修复术
  • 刘根娣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五官整形、乳房整、美容外科手术
  • 王 嵘
    职   称:
    擅长项目:个性化微创隆胸、乳晕缩小、乳房再造、重睑术、眼袋成形术、鼻整形、耳部整形、酒窝再造、各类面部除皱术、妇科整形